hito流行音樂獎近30組藝人聯手震撼小巨蛋 《MP魔幻力量》、《陳彥允》與粉絲ㄧ起宣傳同樂

hito流行音樂獎近30組藝人聯手震撼小巨蛋 《MP魔幻力量》、《陳彥允》與粉絲ㄧ起宣傳同樂


▲MP魔幻力量、陳彥允高雄簽票呷涼 和粉絲搏感情直呼「爽」(圖/Hit Fm)

文/辛雯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5/31於台北小巨蛋熱情登場,今(9)日特地於港都高雄舉辦「唯一簽票會」,邀請MP魔幻力量及陳彥允到場獻唱,為獲得門票的幸運粉絲簽名。另外,Hit Fm也於今天正式公佈「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完整出席歌手名單,包括Bii畢書盡MP魔幻力量Popu LadyROY KIMSpeXial丁噹八三夭王大文王心凌白安安心亞、吳思賢、李玉璽、李佳薇Eric周興哲林凡炎亞綸韋禮安孫盛希家家徐佳瑩郭靜陳彥允楊乃文楊丞琳潘瑋柏蔡依林蕭亞軒魏如萱…等近30組人氣歌手,將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聯手震撼小巨蛋

粉絲好熱情 MP魔幻力量、陳彥允呷涼消暑

Hit Fm從4月份開始推出好幾波贈票活動,並陸續將熱騰騰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入場門票送到粉絲手中。今天特別舉辦「高雄唯一簽票會」,邀請即將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表演的MP魔幻力量及陳彥允,南下與歌迷同歡。熱情的MP歌迷為了近距離目睹偶像風采,昨晚就到現場排隊卡位;陳彥允的歌迷也不甘示弱,在台下拉起巨型布條,宣示力挺偶像的決心!
*
▲用南台灣直爽的語氣跟粉絲搏感情,強調一切都是歌迷的功勞。(圖/Hit Fm)
   MP投票請點這裡!!!

*
▲ 陳彥允參與高雄簽票會 替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造勢。(圖/Hit Fm)

    投票點這裡囉:陳彥允-基因決定我愛你

不怕南台灣艷陽,Hit Fm特地準備剉冰機,讓MP魔幻力量及陳彥允親手製作清涼剉冰。陳彥允同時分享了3個私藏的夏日消暑秘訣:游泳、多喝水,以及聽MP的歌,引來台下MP迷一陣尖叫。MP魔幻力量才演唱第一首歌,全場粉絲就High到跳起來,宛如置身大型夜店,尖叫聲震耳欲聾!提到7月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門票秒殺,MP則入境隨俗大喊「爽」,用南台灣直爽的語氣跟粉絲搏感情,強調一切都是歌迷的功勞

MP魔幻力量也透露,下週Hit Fm將首播英文版〈Super Hero〉,而他們也會特別把這首歌的現場首唱獻給「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陳彥允則坦言首次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雖然緊張但特別慎重,正在密集與公司討論表演內容,同時很榮幸能和這麼多歌手齊聚一堂。兩組歌手也不忘與台下歌迷互動、問問題送出門票,幸運獲得門票的粉絲狂喜不已,迫不及待前進小巨蛋享受音樂盛宴!

唱紅《皮諾丘》主題曲 ROY KIM來台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                                   

▲ 韓國「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 (圖/Hit Fm)

韓國「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即將二度來台,確定出席5/31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從2003年開始舉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首開先例邀請非華語藝人出席,相中擁有優質形象、音樂才華洋溢的ROY KIM,而這也是他第一次赴海外參加大型頒獎典禮,粉絲有機會一睹ROY KIM獨特的舞台魅力。

ROY KIM去年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並接受Hit Fm耐玩DJ Bryan專訪,彼此相談甚歡,讓他對台灣留下好印象。而他為韓劇《皮諾丘》演唱的同名主題曲〈Pinocchio〉也曾衝上Hit Fm「hito日亞排行榜」冠軍,在台人氣扶搖直上。仍在美國就讀大學的ROY KIM日前剛結束期末考,隨即返回韓國再次展開音樂工作,並受邀參加「首爾爵士音樂節」;5月底再登寶島開唱,允諾將為「hito流行音樂獎」帶來精采表演,請粉絲拭目以待!

楊丞琳獻特別表演 重新詮釋「hito男、女歌手」代表作

*                               

▲ 「全能天后」楊丞琳致力超越自我唱功(圖/Hit Fm)投票點這裡囉!!!天籟歌姬–楊丞琳

「全能天后」楊丞琳致力超越自我唱功,繼前年為演唱會推出新歌〈為愛啟程〉、重新改編串燒12位華語天后的金曲後,今年再度為「hito流行音樂獎」獻上特別表演:從歷年榮獲「hito男、女歌手」的天王、天后當中,挑選多首經典代表作,並結合樂團現場演奏,重新詮釋、賦予新生命,誓言帶來動人的聽覺享受!

每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的歌手,總成為粉絲之間熱烈討論的話題。近來臉書上甚至出現瘋狂男粉絲,佯稱自己是一位新人歌手,PO文透露將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表演,還自創粉絲團衝人氣,吸引上百位不知情的網友按讚。但今天官方完整名單出爐,並沒有這位「新人歌手」的名字。雖然他的行徑「自我感覺良好」,卻也由此可見「hito流行音樂獎」受歡迎的程度。
「2015 hito流行音樂獎」贈票活動仍持續進行中,敬請鎖定Hit Fm聯播網。

同樣的閃亮星之音樂紅人大賞也在FANILY如火如荼的投票中。粉絲們也相當關注,也請ㄧ起支持好音樂!

*
 ▲天團們每個都是經典,歌曲首首動聽呀呀呀!

Fanily閃亮星│音樂紅人大賞—最佳天團,,小編也在此一起邀請大家,來幫我們心愛的天團,投下支持性的票。

投票時間:2015/6/18截止,每日每人可以投三票,來投我們天團!!!!這裡投票
GOGOGO~!!

令人興奮的【2015閃亮星大賞之音樂紅人盛典】開跑!到底你最愛的歌手、天團,能不能衝出佳績?聽千萬遍也不厭倦的神曲,是不是讓大家也深深上癮呢?就是現在,快來投票!轟動樂壇新狂潮,由你來決定!投票點我

#hito #流行音樂獎 #閃亮星 #音樂紅人 #MP魔幻力量 #陳彥允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