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Miss Beauty是誰?新生代女模張立蕾

文/張巧欣(實習小編)

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播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主要角色楊謹華姚元浩黃騰浩表現亮眼外,最引人好奇的是戲裡突出又亮眼的客串角色「Miss Beauty」!有人說她漂亮,有人讚她身材好,甚至有網友說她長得像隋棠,還有人說像張庭、飛兒等等。她其實是新生代模特兒張立蕾,曾經擔任名牌內衣的廣告代言人。

張立蕾23歲,身高169公分,是凱渥經紀公司旗下模特兒。外表亮麗、擁有健康均勻膚色的她特別受廣告廠商喜歡,拍過大大小小廣告及雜誌,《大紅帽與小野狼》製作單位也被她個人魅力氣質所吸引,特別邀請她演出戲中大明星「Miss Beauty」。

偶像劇裡的張立蕾一出場,立刻吸睛,身穿大紅色迷你短裙,墊肩超大,她在機場揮手的大明星的姿態,完全不見新人的生澀,粉絲熱情地討論她真實的身份到底是什麼,還說她戲裡假鬼假怪的模樣,實在超另類。

張立蕾笑言,第一次拍戲,感覺很新鮮,但也因為是新人,很努力把角色演好。模特兒背景的她面對鏡頭不會很緊張,加上台詞後,倒是有些不自在,但她笑說:「謹華姐(飾吳長鎂)人很好,當我不知所措時,她親切地給予指導,並提出意見,孟瑾(飾林雅婷)也非常照顧我。」

張立蕾提到看完首播後的感覺,「我覺得自己詮釋演得不夠好,而且講話放不開……」她認為自己還需要更多努力的空間,也希望導演及觀眾能喜歡她的螢幕初挑戰!

▲張立蕾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次挑戰戲劇演出。#張立蕾 #Miss Beauty# #大紅帽與小野狼 #LADY GAGA造型隱藏楔型高跟鞋# #鞋包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