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爆!引人遐想【英國跳水金童 Tom Daley 】

帥爆!引人遐想【英國跳水金童 Tom Daley 】

文/傳播弟

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有人轉載這張照片,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色情圖片! 結果竟然是奧運跳水比賽的照片來著,照片裡這位叫做是湯姆戴利,今年才一十八歲。長相十分的標緻可愛,被網友譽為2012倫敦奧運的十大帥哥之一。而且他在帥哥群中又能特別吸睛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跳水比賽的選手穿得又特別少,僅僅那一件小小的超低腰泳褲,等分數bar一上來,根本就像是沒穿一樣,再加上那表情….呵呵!

由於他的帥氣讓許多我臉書上的朋友瘋狂,於是他的半裸照就這樣不斷地出現在我眼前。但是除了轉載照片,我覺得身為一個圖文創作者,應該會畫點什麼東西來搶搭這股戴利風,也算是我對這屆奧運的小小貢獻。(硬要講) 但在我展示作品之前,還是繼續來欣賞他被瘋狂轉載的帥氣照片。

>>>你們說是不是帥的太犯規,難怪被瘋狂轉載! 剛上岸的樣子還有點像明道..但又年輕許多! 還有那低腰到不行的可愛泳褲,花色好好看我也想要買一件! (但我沒身材穿)

*
>>>不給大家看看他跳水畫面,大家可能以為他是寫真男星。
*
>>>有他表演邊跳水邊脫褲子的畫面喔~(他的英倫腔真好聽)


>>>好的進入正題,下圖是我畫畫創作的根據,身材和臉取材自不同照片。
*

*
>>>作品誕生,傳播弟個人相當喜歡這個作品,很summer ! 而且他的泳褲我可是很認真畫喔,身材線條也是畫好久,大概花了10小時才完工。
*
>>>把圖實地套用在戴利身上也顯得不錯。
*
>>>其實不見得脫光了才帥,戴利穿襯衫淋溼這種半裸的更令人有想像空間…(是誰讓他拍這個的?)
*

>>>居然還拍了這麼性感的雜誌封面,不是才18歲嗎? (去哪裡買這本雜誌?)
*
>>>戴利和朋友搞怪mv。好適合當戴利的主題曲~就跟上圖的雜誌給他的標題一樣。 Sexy and I know it,真的很性感~!(他又脫褲子了)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