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高手 何潤東敢結不敢求

求婚高手 何潤東敢結不敢求


華視「真心請按兩次鈴」播畢,男主角何潤東大喊不捨,劇中最終回他下跪向張鈞甯求婚。他苦笑說,出道以來向十多位女藝人求過婚,與其說恐婚,不如說罹患「求婚恐懼症」。

Peter何潤東自嘲拍戲拍到成為求婚高手,回到現實生活,他說:「不怕結婚,卻怕求婚」。原來,他出道以來,求過婚的女藝人超過十位,而且求婚方式各有巧妙。Peter說:「與其說我有結婚恐懼症,還不如說是『求婚恐懼症』。」

雖然戲裏與張鈞甯有情人終成眷屬,但現階段忙於工作的何潤東,對於愛神何時報到,顯得老神在在,似乎不擔心成為「黃金剩男」,只希望新的1年,能夠工作滿滿。

「真心請按兩次鈴」有情人終成眷屬,鄭小襄(張鈞甯飾演)重拾自己對任家愷(何潤東飾演)的感情,答應與他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人生,原先一度介入兩人中間的王克捷(修杰楷飾演),最後卻是促成兩人的橋梁。

視王克捷為眼中釘的任家愷,在鄭小襄的生日當天,與王克捷聯手給鄭小襄驚喜,突如其來的跪地求婚,讓鄭小襄又驚又喜。

華視與夢田合作的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在8日播出完結篇後,交棒給周湯豪、李佳穎、藍正龍主演的「粉愛粉愛你」,本劇號稱台灣第一部以「彩妝」為素材的偶像劇。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