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家人中人壞壞 小野狼Love大紅帽T恤搞Kuso

插畫家人中人壞壞 小野狼Love大紅帽T恤搞Kuso


▲有個性的 Q 版大紅帽

文/大紅帽1號.羅拉

有一天,小野狼如往常的,想要吃掉大紅帽,大紅帽發現了,拼命往前跑,小野狼也死命的往前追……

大紅帽跑到了一半,發現捷運站,便靈機一動,趕衝進去,想要甩開小野狼
小野狼當然也進了捷運站,但後來小野狼並沒有吃掉大紅帽,為什麼?

……
……
……
……

因為,捷運站不能吃東西啊!

嘿嘿,其實小野狼想跟大紅帽說的不是「我要吃掉你」,而是「我要我們在一起」。
*
▲勇敢的大紅帽追求真實的夢想

插畫家「人中人」是來自兩個國家三個人的創作團隊,簡單說是人中很長的人,所以每個圖都畫有長長的人中!

另一個解釋是『人中之人』,希望不求人上人,願為人中人,不求第一,但願成為忠於自己理想的人。

2009年開始,人中人就以創作手繪商品為主,因為並非設計科系出身,所以商品多以手繪方式呈現,直到2011年開始發展非手繪的系列,他們的品牌概念很單純,就是想用簡單不複雜的插圖讓人發笑,所以希望商品不只實用,而且不用花什麼腦筋,看到就立刻會心一笑。粉絲對他們創作的商品評價是:「很醜,但實在醜得可愛。」
*
▲Q 版大紅帽 

人中人為「夢田文創」設計了一系列大紅帽漫畫,有人問:大紅帽為什麼長得這麼像「大嬸婆」?喂,沒禮貌,明明很可愛,她只是長得Kuso一點兒。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