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好嗎我不知道 先幫奕菲加油集氣啦!

結婚好嗎我不知道 先幫奕菲加油集氣啦!

▲奕菲和皓澤之間,何時才會有「愛情的擁抱」呢?

文/小桃紅

結婚是喜事,但不一定是好事。結婚到底好不好?小桃紅不知道,但最近的劇情,讓我暫時不想去理結婚好不好,只想拿起大聲公和加油棒對可愛的奕菲說:「奕菲加油!我愛你。」←怎麼趁亂告白了。

奕菲被皓澤的溫暖特質吸引,發現自己買過他的畫後,那感覺更是不同,奕菲默默看著他守護亞真,就這樣看了N集,自己也隱藏對皓澤的心意,看得觀眾急得要死,每天都對皓澤喊話:「可以看看你旁邊這位女孩嗎?」
*
▲奕菲,加油。\( °/// ▽///°)/

本來小桃紅也是蠻喜歡皓澤這個角色的,可是最近覺得他都讓奕菲傷心(可惡XD),只好讓他留校察看,是說奕菲愛的小秘密已經要藏不住了,小桃紅每天都在等這一對進度可以突飛猛進,結果……告白回應居然要下禮拜才看得到,我都想砸牆壁了啦!

或許是因為戀愛經驗值不高,小桃紅覺得奕菲就像害怕被喜歡對象發現的少女,默默的觀察他、注意他,期待他會喜歡自己,卻又怕露餡,所以只好又保持一點距離,如果不是隔著一個電視螢幕,我絕對會伸出手推她一把的!(是要學貞子穿越電視?Σ( ° △ °|||)︴登楞)

▲皓澤你可以也快點對奕菲說「我喜歡你」嗎~~~

戲裡不知所措的奕菲讓人好想替她打氣,私底下安唯綾也好可愛,大家要多多幫她加油喔!(可愛安唯綾請看→甜美影音/安唯綾擇偶條件:要像爸爸一樣


#結婚好嗎 #安唯綾 #邵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