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之星】一個人的旅行,行不行?…..吳長鎂與安德風的療傷之旅

【環島之星】一個人的旅行,行不行?…..吳長鎂與安德風的療傷之旅

曾經以為,這個人…是那個會陪妳到最後、陪妳共患難的他
但可能,到頭來,原來還是要一個人….
還是要從頭開始,開始一個人的生活,繼續努力的付出愛,等待下一個”他”的出現

「大紅帽」吳長鎂,從旅程的終點出發
「小野狼」安德風,從旅程的起點動身

這兩段「一個人的旅行」,想要藉由這段旅程,拾獲從前對彼此過去的美好回憶,作為這愛情的悼念儀式

當交會的那個瞬間,這兩人的愛情路線,還會出現什麼岔路,會交叉?會平行?…會再啟動下一段愛情的行程嗎?

如果你正在等待愛情,請一起來預習感受「風鎂戀」的真摯溫暖情感,你將會更有自信的期待那天的到來!
如果你正在療癒上一段愛情,請跟著環島之星來放下昨天,迎向更好的明天!

現在,你也能跟著安德風、吳長鎂一起回味兩人過去的回憶,一起甜蜜、一起感動。

立即報名大紅帽與小野狼的「找尋愛情」之旅:

第 1 天台北火車站 - 花蓮火車站 - 享用午餐 - 慕谷慕魚生態藝廊之旅 - 住宿飯店
0811 – 1046 於台北火車站第四月台搭乘『環島之星2次』觀光列車出發,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中,一路欣賞北迴鐵路以及花東縱谷鐵路沿線美麗風光,一邊享用火車上精心準備的餐點。 
◆由於環島之星列車車廂較短,請於指定月台上的搭乘車廂號碼處候車,以免錯過。
 
1100 – 1215 抵達花蓮火車站後,請至花蓮火車站後站,旅遊專車迎接貴賓前往餐廳享用午餐。
行程距離:約 3 公里 行駛時間:約 15 分鐘 非自理用餐:約 1 小時
 
1215 – 1620 餐後前往『慕谷慕魚』遊客中心,這個名字是取自太魯閣族語Mukumug的諧音, 意指頌讚此地原野山林非常壯觀、美麗。→『銅門發電廠』→『彎月峽谷』→『清水發電廠』→『楊清橋賞魚區』→『瀧澗發電廠(無入內參觀)』
行程距離:約 27 公里 行駛時間:約 30 分鐘 遊覽:約 3 小時 35 分
 
1620 – 1645 行程結束,旅遊專車前往住宿飯店。 
晚間於飯店內享用自助式晚餐。
 

第 2 天飯店早餐 - 米棧古道 - 林田山 - 享用午餐 - 夢幻湖農莊 - 慶修院 - 花蓮火車站 - 台北火車站

  晨喚。於飯店內享用早餐。
 
0910 – 1040 旅遊專車出發( 美侖09:10、遠來10:00、理想10:20 ),前往【米棧古道】是一條老少咸宜的健行及登高尋幽的最佳路線,尤其冬春冷涼季節走來,最是舒爽。
行程距離:約 23 公里 行駛時間:約 30 分鐘 自由活動:約 40 分鐘
 
1040 – 1220 前往【林田山】這裡除了原始山川景觀與生態外,林場遺留的檜木房舍、運載鐵道,處現今的林田山風貌與九份相似,因此有『花蓮的九份』之美名,讓林田山林場成為花蓮的旅遊勝地。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的室內展覽館逢週一固定休館,戶外園區仍可正常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行程距離:約 25 公里 行駛時間:約 40 分鐘 自由活動:約 1 小時
 
1220 – 1330 前往餐廳享用美味的午餐。
行程距離:約 6.5 公里 行駛時間:約 15 分鐘 非自理用餐:約 50 分鐘
 
1330 – 1505 前往【雲山水農莊】是以自然生態設立的農莊。內有自然生態『夢幻湖』,四周也種植許多落羽松、大花紫葳、黃金風鈴樹….等季節性開花的植物,讓您留連忘返、心曠神怡。
行程距離:約 23.75 公里 行駛時間:約 35 分鐘 自由活動:約 1 小時
 
1505 – 1605 前往【慶修院】,花蓮縣吉安鄉『慶修院』,創建於西元1917年,前身是日本真言宗高野派『吉野布教所』,是當時移民花蓮的日人最主要信仰中心,具有日語講習班、醫療所、喪葬法事服務等功能。1945年改名為「慶修院」,直至於民國86年4月1日由內政部公告為第三級古蹟。 
※如遇週一休館,行程改至【鯉魚潭風景區】。
自由活動:約 25 分鐘
 
1605 – 1625 行程結束,旅遊專車前往花蓮火車站。
行程距離:約 6.8 公里 行駛時間:約 20 分鐘
 
1708 – 1946 於花蓮火車站搭乘『環島之星1次』觀光列車,並於火車上享用鐵路道地美食,揮別美麗的『後山』─ 花蓮,回到台北甜蜜溫暖的家。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