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是名媛 我穿怎麼變肉圓?

你穿是名媛  我穿怎麼變肉圓?


▲ ZARA模特兒真人實穿照 V.S 凡人實穿照,Model要多高才能穿到膝蓋處?XD (圖/丹妮婊姐星球粉絲團)

文/丹妮婊姐星球、他人意見2號

(承上圖)
丹妮婊姐:在zara看到這美國第一名媛Olivia啪啦摸會穿的外套,我立刻飛奔過去試穿,馬的為何變成師姐or師姑!?請讓我對大家說一句慈濟師姐的口頭禪:感恩您~~
他人意見2號:不要問,這就是命。

*
▲ 動物紋皮草外套一穿上,就會有種自己是台銘老婆的微跩時尚感。(圖/ZARA官網)

他人意見2號:秋冬必會流行的動物紋,應該是大多走在時尚尖端女性的必要單品。但如果是穿在(一般)東方女性身上呢?

*
▲ 人家是好萊塢女星,為何東方人穿起來會有種毒品大亨狠角色感?(圖/丹妮婊姐星球)

丹妮婊姐:俄羅斯毒梟夢到底何時能達成,我到底何時能買?

如果你覺得那是因為國外品牌,西方人版型本來就不太適合東方人的話,那…..來看看韓國流行服飾,韓國人穿起來,真的就像韓劇裡那樣「夢幻」嗎?

(下列圖片文字來自ETtoday東森新聞雲、卡卡洛普)
大家如果有買網拍上的衣服應該也常常會遇到以下類似情形吧?

▼ 幻想著自己穿起來的樣子像這樣

 *
*

▼ 實際穿起來卻是這樣=0=
*

*

▼ 選好適合自己的尺寸
*

*

▼ 實際穿起來是這樣 → 這跟第一張丹妮婊姐的師姐照有異曲同工之妙
*

#丹妮婊姐星球 #穿搭 #z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