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瞎妹風 你一定要看的超個性自拍照

甩開瞎妹風 你一定要看的超個性自拍照


▲網友親自示範瘋傳的這張,根本就是想讓人刪她好友……(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什麼?都2013年末了,你還在走「瞎妹式仰角四十五度自拍」路線嗎?


▲不知道瞎妹是什麼更落伍……趕快惡補!

喂喂,這種風格早就落伍啦,不要再給我拍出「不管怎樣一定要嘟嘴、相機一定拿得比人高、眼睛一定要撐大到大秀抬頭紋」的瞎妹照,老實說你拍得很累但我們也是看得很乏味啦!

相片分享網站Flickr「福利課」,最近在他們社群計畫「2013你的最佳一拍」裡面,精選出幾張相當有風格的自拍照(Self-Portrait),其中還有一張來自台灣的作品喔!

*
(365.365 – Love. Dreams. Loss. Rebirth. by Kat Gatti

*
(My head is a jungle, jungle. by Mercedes Antal on Flickr)

*
▲就是這張來自台灣喔!(680600025 by Cheng Yu Tsai on Flickr)

*
(untitled by Fulvio Bellanca on Flickr)

*
(Self portrait by Chu Anh Chi Mai on Flickr)

*
(Explore by austens on Flickr)

蕉哥加碼送上網路上一些有趣的自拍照,下次不要再走瞎妹路線啦!

*
▲千千萬萬個我!(圖/取自新浪部落

*
▲所以重點是嘴唇?(圖/取自新浪部落

*
▲高難度的重曝法,超厲害!(圖/取自lomography

*
▲一樣重曝得很厲害啊!(圖/取自lomography

*
▲愛心皇后Look (圖/取自lomography

*
▲無聲的抗議嗎?(圖/取自lomography

*
▲每次都覺得這種照片超詭異的……(圖/取自lomography

*
▲與背景融為一體了啊………(圖/取自lomography

大家想嘗試哪種自拍法呢?蕉哥提供一個範例:

*
▲這樣怎麼樣XD(圖/取自網路)

#瞎妹 #自拍 #Flicker #香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