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台北東區] 原裝的日式鬆餅:杏桃鬆餅屋

*週三來吃喝:[台北東區] 原裝的日式鬆餅:杏桃鬆餅屋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文/好命猴

杏桃鬆餅是今年五月底才開幕的鬆餅店,店面的外觀看起來很日式,某週末跟老姐經過時完全被門口養眼誘人的鬆餅藝術照深深吸引,想進去吃吃看,一踏進去小姐就告知我們客滿,客滿代表人氣,是說人氣餐廳怎麼可能輕易放過,隔週馬上約了朋友,抱著非吃到不可的精神,派了一位代表,叫他上午十點半就去等,果然是我非常有心,卻難為了友人XDD(其它事情那麼有心就好了…)。

*

上網查到別的部落客介紹說杏桃鬆餅是日本原宿鬆餅店的海外一號店,由知名的「杏子豬排」引進台灣,標榜提供與日本同步的高品質鬆餅,店名就是將日文的杏(ANZU)與桃(MOMO)倒過來喔!

果然是日本分店,光是經過就可以感受到非常強烈的日式氣氛,進入店裡,店員也都非常客氣有禮,日本氣息非常的裡外兼具。餐廳的裝潢就是簡單的日式鄉村風,沒有刻意的裝飾,透光玻璃讓整家店的環境很明亮舒適。

*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NT$290

↑↑↑↑ 這個分量不多,因為鬆餅很小一個,擺盤起來非常可愛,鬆餅有彈性,吃起來也很細緻,帶有雞蛋的甜香味,口感不錯,忍不住跟<方糖咖啡館>的鬆餅比較,這家勝出,方糖的太厚一片,吃起來很膩,而且方糖的彈性不好,吃起來真的很像麥X勞的鬆餅><。

雖然鬆餅口感不錯,可是包了脆焦糖看起來吸引力十足的主角「香蕉」,吃起來卻苦苦的,說不上來的怪味道,反而扣了一點分。

*
▲BLT沙拉鬆餅NT$250

*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司鬆餅NT$330

因為一大早就來了,很想吃正餐,原本以為店裡會有義大利麵之類,沒想到是全鬆餅專賣店。由於沒吃正餐,受不了只吃甜食,雖然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評論這家鹹的不好吃,還是硬點了兩種鹹鬆餅,吃完後覺得,鹹的比甜的好吃唉!所以也不能完全相信網路上說的話><,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個人是推薦可以點這兩道鹹口味的鬆餅來吃吃看

*
▲蘇芙蕾雙層厚鬆餅NT$250

單層跟雙層只差了30元,當然點雙層比較划算,這趟來吃,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蘇芙蕾,因為網路上超多網友大力推薦,原料是採用北海道鮮奶油以及台灣客家庄的土雞蛋,現點現做約要2-30分鐘。

點餐之後果然這道是最後一道才上桌,切開時還冒熱騰騰的煙,一切都是讓人那麼的期待,吃下去後,很像熱的海綿蛋糕,有一點小失望…,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結果雙層蘇芙蕾我們沒有吃完…,如果想吃吃看這個口味,沒有很餓的情況下,建議點單層就好。

*
▲冰拿鐵

老姐說:「你寫文章介紹的時候,要推薦大家來點這個喔!」
猴說:「很好喝嗎?」同步拿起來喝一口,「怎麼覺得跟一般拿鐵味道差不多?」
老姐說:「喝起來一模一樣啊!」
猴說:「那妳幹嘛叫我推薦?」
老姐說:「喝的方式很特別呀!跟一般的拿鐵不一樣,濃度可以自己調。」

以上是我老姐的不負責任推薦,提供給各位參考。

*
▲熱拿鐵,拉花拉的不錯啦!

*
▲靜岡抹茶拿鐵。

現場客人很多人點這個 ↑↑↑↑,來的時候服務員會幫忙刷茶,有日本茶道的感覺,噱頭十足挺有趣的,但是喝起來就是~抹茶嘛!我覺得抹茶控點這個一定100分滿足。

*
▲白葡萄檸檬氣泡飲、杏桃氣泡飲。

店小姐推薦的,所以我點了杏桃氣泡飲,送來就是氣泡水裡面加了杏桃,我沒有愛氣泡水,加上杏桃的味道好喝不來,喝了兩口就沒喝了,當時沒認真注意,因為小姐推薦就點了…

當初小姐有問可以做有酒精跟無酒精兩種,現在想起來,應該做有酒精的也許會比較喜歡,所以如果要點氣泡飲的話,建議做有酒精的吧!

我們五個人吃了NT$1,530元,平均每個人300,這邊每個套餐都有附一杯160元的飲料,說起來價位不高,以它的價位,算是很有質感的餐點與環境,適合三五好友來品嚐甜品聊聊是非。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電話:02 2771 2097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19弄16號(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圖文轉載自好命猴的猴言猴語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 fanily# # 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週三來吃喝# # 好命猴# # 下午茶# # 小巷弄#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