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又是一次三人飯局

曖昧?又是一次三人飯局

陸勵成主動將手中的專案分給宋翊,以作他出手相助的感謝,蘇蔓得知此事高興的與麻辣燙去酒吧慶祝,卻剛好與陸勵成偶遇,兩人相互鬥嘴,不甚有趣。

酒吧派對結束,陸勵成要求送蘇蔓回家,車上蘇蔓調侃陸勵成,並要求陸勵成請她和宋翊兩吃飯,以作答謝,陸勵成欣然應允。因爲秦川突發過敏症,幸得陸勵成及時救助保住了性命,但是秦川和琳達夫妻關係也隨之曝光。琳達就此事遷怒陸勵成,麥克替陸說話,並訓斥了琳達,琳達的小組被解體,秦川也因此辭退。陸勵成匆匆趕到三人吃飯地點,卻看見宋翊和蘇蔓兩人氣氛曖昧,只得強作歡顔。吃飯過程,三人提起琳達,陸勵成和蘇蔓各執一詞,宋翊則充當和事老,互不偏袒。

蘇蔓借麻辣燙之手幫助秦川找到新工作,而宋翊則因爲漸漸察覺對蘇蔓的心意,將蘇蔓再次推入陸勵成的小組。陸勵成知道後把蘇蔓約到自己的郊外別墅,爲蘇蔓獻上一頓美食,而喝醉的蘇蔓卻告訴陸勵成自己愛的人是宋翊,陸勵成雖早已知曉但還是難過

《最美的時光》
中天綜合台CH36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8點
中天娛樂台CH39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11點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