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不務正業的藝人:蛤!他竟然出唱片?

HOT PK/不務正業的藝人:蛤!他竟然出唱片?


文/他人意見  第一手娛樂消息,請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現在藝人難為,都朝向多方位發展,影視歌三棲已經不足為奇,雖然鼓勵藝人有多元發展是好的,但近來也出現幾位令人匪夷所思的「歌手」出專輯單曲,而且都是不務正業型的,唱歌都不是他們本業,大多都是為了「圓夢」

Fanily分享你熱騰騰舉辦一個PK票選:哪位歌手出專輯最令你震驚?
即日起到7/21,歡迎大家去投票,活動截止後,Fanily分享你將會在冠軍的選票中抽出一位,送出時尚界愛用的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彩妝隨身組,快點去投吧!

按照慣例,避免大家太難選,我就貼心的為大家整理這幾位的「作品」,聽完之後再去投票吧!(如果你忍耐力足以聽到最後的話)

其實下列排序是我個人心中忍耐的程度排名,循序漸進的讓大家進入震驚的世界裡。
如果聽完第一首,覺得自己還能繼續進階,就再聽第二首,祝您成功!ENJOY The Music!

(一) 陳妍希- 懸崖上的玫瑰
推薦原因:MV畫面很漂亮,男主角弟弟很像彭于晏(怎麼都沒講到歌聲或音樂?←不解釋)

(二) 白雲- 築夢小丑
推薦原因:認真的男人最…..(寫不出來,過不了自己那關),硬要說,就是嗓音蠻好啦….

(三) 劉伊心- 做自己
推薦原因:不要管什麼歌聲了,她至少腿很美、身材很好。

(四) 丁國琳- 危險女人香
推薦原因:啊啊~啊啊啊啊啊~~聽完之後不能自拔的一直跟著啊啊啊

太精彩再一首- sexy sexy
推薦原因:MV情節跟演員都經典到不行,曲調也非常的”復古”

(五) 沈玉琳- 冬眠
推薦原因:看前面都還OK,但看到穿白西裝&彈鋼琴的玉琳哥,就頭開始有點暈..

玉琳哥突破自我,最新Rap作品-我要找名人,讓人目不轉睛
推薦原因:MV畫面很精緻,玉琳哥的節奏感也非常之好,適合這種歌路,讓人跟著搖擺啊~~只可惜我不叫ㄇㄧㄥˊ ㄖㄣˊ…

恭喜你!聽完上面這些精選歌曲,認為誰出唱片最讓你震驚呢
快點來參加票選Laura Mercier彩妝隨身組要送給你喔!

第一手娛樂消息,請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大聲點聽不見》好音響才能襯出好聲音
《歌手潤喉寶》好聲音就要有好蜂蜜

#Fanily分享你 #Fan PK# #沈玉琳 #丁國琳 #陳妍希 #劉伊心 #白雲 #敗犬美魔女 #蘿拉蜜思 #laura merci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