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SpeXial VS.浩角翔起白熱廝殺中 神聖一票就差你!

大事件!SpeXial VS.浩角翔起白熱廝殺中 神聖一票就差你!


▲還等什麼!一天一票搶救SpeXial!(圖/Warner Music Taiwan 華納音樂 (國內部)臉書

文/香蕉哥

超人氣男團SpeXial的七位帥哥們,新專輯賣破12000張,推出了《Break it down:情人節慶功紀念版》改版,並且在新專輯「隨機」附贈「超親密見面會」入場券(是有多親密?>////<),除此之外,大家知道另一個「大事件」是什麼嗎?

沒錯(自問自答)!就是「2014壹週刊娛樂大賞:10大明星總決賽」票選PK,7/30開放投票以來,SpeXial已經坐穩「最受矚目團體」的TOP1寶座,暫居第一,而且累積票數將近突破萬位數!(尖叫)

不過粉絲們可別因此鬆懈,快快動你們的食指大肆投票,讓SpeXial看到你們的熱情~暫居第二的浩角翔起雙人組合,也以近九千的票數緊跟在後,要是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被攻下呀!趕快號召SpeXial七人眾的魅力,大力催票去!

*
▲GOGOGO!!!!(圖/翻攝網頁)

TOP1:SpeXial

嘿嘿~大家還記得在Fanily分享你的HOT PKSpeXial團長宏正更是一舉擊敗炎亞綸,穩坐「情人節男神」寶座!現在站上則是舉辦「最美婚紗女神」,蕉哥心想宏正一定會說:當然非莫屬啦!(投票去→HOT PK/請妳嫁給我~★偶像劇最美新娘大PK★

*
▲宏正!(圖/宏正微博

帶大家回顧幾張昨天(7/30)專輯改版記者會的新造型帥照!

*
*
*
▲是不是超帥!

TOP2:浩角翔起

*
(圖/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兩個白手起家的男孩現在都成家立業了!大家還記得《電視笑話冠軍》嗎?(再度暴露年紀)

*
(圖/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TOP3:By2

*
(圖/By2臉書

「我是By2不是醜女(台語)!」這是陳漢典在《康熙來了》裡面的經典台詞兒,這個青澀稚嫩小妹妹現在已經長成性感美艷的小女人了!By2當然不是醜女嚕!

*
(圖/By2臉書)

TOP4:Popu Lady

*
(圖/Popu Lady臉書

咦?為什麼蕉哥不由自主地….滑鼠就不小心幫她們按下投票呢(被毆)?Popu Lady成員洪詩最近在《勇敢說出我愛你》裡面有超俏皮的演出唷!(→敢說幕後/甜美洪詩想要「能夠變白」的才華(下)

*
(圖/Popu Lady臉書)

#Fanily #分享你 #票選 #PK #SpeXial #浩角翔起 #專輯 #改版 #壹週刊 #By2 #PopuLady #洪詩 #藝人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