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白眼翻翻翻不完的女星PK 妳們越翻我越愛!

對你白眼翻翻翻不完的女星PK 妳們越翻我越愛!


▲女星白眼PK!但怎麼有一張怪怪的…?(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前幾天職棒統一獅Uni-Girl的小文與粉絲合照擺出甜美笑顏,隨後馬上翻了個驚天動地的白眼!

*
(圖/取自批踢踢棒球板)

是說小文這個白眼翻得糗也翻得冤枉,立馬被網友圍剿也上了新聞,小文事後也出面道歉:「抱怨工作上的事」,大家就給小文呼呼吧!別誤會她了!

是說白眼文化這種”eye”-language世界普及,日本著名動漫《火影忍者》裡日向一家的血繼限界白眼功,更是讓白眼的層次大為提升(有嗎?)不過翻白眼這行為雖然不算討喜,但一翻起來真的會令人喝采,特別是平常小家碧玉的嬌羞女一翻起來可是會讓人大呼叫好!

*
(圖/取自網路)

Fanily分享你今天精選「你白眼越翻我越愛」女星,相互PK一下彼此的白眼神技,在正式比賽前,我們先來個「榮譽客座」暖暖場~

►►范冰冰 白眼線&全白眼制霸

范冰冰在《X戰警:未來昔日》軋上一角,一開始試裝整個眼睛都給白了,後來才選為綠眼睛(右下)。

*
(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而她拍攝大陸版美麗佳人的封面照還嘗試了白眼 

*
(圖/大公網)
*
(圖/大公網)

▼說小S是白眼界的翹楚也不為過啊
*
(取自網路)
*
(取自網路)

▼魏蔓翻了白眼搞怪又俏皮啊~影音→魏蔓好甜美快問快答 最喜歡聽色色的事….
*

▼輕白眼+重爆乳=雞排妹
*
(圖/取自網路)

▼《後宮甄嬛傳》白眼娘娘萬福金安~

*
(取自網路)

▼關之琳的白眼也有高度攻擊力喔
*

▼陳喬恩血盆大口的白眼OMG
*
(取自網路)

▼安安羅姐你這是白眼嗎是閉眼吧?
*

▼東娜(汪東城)雖然沒在翻白眼,但給人「正在醞釀要翻」的錯覺?
(→東娜好正!盤點男神反串究竟變女神還是女嬸?
*
(取自網路)

▼安心亞在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裡也翻了個大白眼(→短髮的安心亞!
*
(取自網路)

▼慶祝郭采潔生日,《小時代》眾演員白眼見人啦!
*
(圖/郭采潔微博

▼最後這…誰啊是茸兒嗎~~~~~~
*
(取自網路)

#Fanily #分享你 #Uni-Girl #小文 #白眼 #女星 #翻白眼 #范冰冰 #陳喬恩 #魏蔓 #關之琳 #東娜 #汪東城 #雞排妹 #小S #安心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