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女神桃花朵朵開! 你也可以有雙進擊的美腿

長腿女神桃花朵朵開! 你也可以有雙進擊的美腿


▲長腿女神林可彤死會啦!!(圖/林可彤(Hope Lin)官方後援會

文/蜜桃桃

長腿名模林可彤在愚人節傳出新戀情啦!被媒體直擊後,她也大方認愛,坦蕩蕩又甜蜜的語氣,相信這不是愚人節玩笑。Fanily分享你發現,最近有不少女星傳出戀愛情事,而且都是長腿女神,真是個桃花朵朵開的春天啊!

長腿名模林可彤加入放閃一族

林可彤透露對方年紀大自己一些,從事金融業,才剛交往不久。林可彤一爆出死會,也有不少男粉絲直呼心碎,蜜桃桃記得過去採訪可彤時,她曾鬆口自己可能會是閃婚族,笑稱:「我又不小了,哪有時間慢慢談戀愛!」粉絲們就送上祝福吧。
*
▲這雙美腿真的屬於人間嗎XD(圖/林可彤(Hope Lin)官方後援會)
*
▲三月初時可彤在臉書上放了這張照片,俏皮問粉絲:「會太快嗎?」讓人以為要結婚了,但她當時說只是拍廣告,現在看來……大家覺得呢:D(圖/林可彤(Hope Lin)官方後援會)

可愛長澤雅美馬年想婚?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則是傳出馬年想婚!她和男友伊勢谷友介戀情穩定,已經被對方認證為「未婚妻」了,來台拍攝《流氓蛋糕店》時仍常常和男友熱線解相思,是相當被看好的一對佳偶,寫到這裡我都覺得身邊出現粉紅泡泡了。(女神戀愛事→長澤雅美馬年想婚 長髮Masami一樣清純可愛!
*
▲長澤雅美也是長腿女神代表喔!

氣質周采詩愛情長跑

周采詩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愛讀書的氣質正妹杜可婕,和李威有刻骨銘心的愛情,現實中她則有個交往11年的男友,之前李威被媒體逼問情事,周采詩有情有義自曝戀情轉焦點,請容蜜桃桃稱她為「貼心女神」!(更多女神看這裡→「李威是我的!」照片告訴我們的悄悄話……
*
▲周采詩(右)美腿實力不容忽視。

寫到這裡,粉絲們不用太心碎,還是有單身的長腿女神的~~

音樂才女林逸欣大喊單身啦

林逸欣演出《真愛配方》,兩個男人搶著愛,但私下她大喊:「我單身!」以音樂才華嶄露頭角的她,身材也是相當養眼的,尤其是修長美腿更讓蜜桃桃羨慕不已,( ̄﹁ ̄)而且她聰明反應又快,身為偶像當之無愧啊~(聰明實錄→影音/林逸欣把真愛雙帥踢一邊!還爆料貪吃鬼是…
*
▲這太犯規了啦~(圖/Shara林逸欣粉絲團

蔓蔓女神教你變長腿正妹

別急著羨慕長腿女神的桃花,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成為進擊的長腿正妹!就讓《真愛配方》裡的魏蔓來教大家如何擁有長腿,方法相當簡單,除了穿上高跟鞋之外,只要拍照時使用廣角鏡頭就好了!話不多說,立刻請出蔓蔓女神來示範,這樣大家學會了嗎( ̄▽ ̄#)﹏﹏

*

▲魏蔓說:廣角鏡頭真是人人都是名模長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圖/Mandy Wei魏蔓粉絲團

說了那麼多,要擁有一雙美腿可以靠美魔女張婷媗瘦身秘笈,想要有好桃花,就要靠自己囉!

#長腿 #美腿 #名模 #林可彤 #緋聞 #流氓蛋糕店 #長澤雅美 #周采詩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魏蔓 #林逸欣 #真愛配方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