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敬業冒雨登台 Teddy負傷跳舞粉絲超心疼

SpeXial敬業冒雨登台 Teddy負傷跳舞粉絲超心疼


▲SpeXial全體成員出席「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台中唯一拉票會」。(圖/台北之音)

文/桔哥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5月3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其中「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已經從4/6開始在hitoradio.com及微博熱烈進行票選中!19日是投票最後一天,Hit Fm特別與HTC One M9合辦台中唯一拉票會,讓入圍「最受歡迎獎項」的歌手大展演唱功力,並且在現場玩趣味競賽,號召更多粉絲投票。

*
▲SpeXial團員Teddy忍腳傷跳舞,讓粉絲超心疼。(圖/台北之音)

超人氣男團SpeXial入圍今年的「最受歡迎團體」,一上台就下起雨來,主持人直呼「遇水則發」,雖然雨勢越下越大,SpeXial還是決定陪辛苦的粉絲一起淋雨,還在雨中載歌載舞演唱了〈Break it down〉、〈迷失 in U〉2首歌,令粉絲既心疼又感動,其中團員Teddy日前右腳踝受傷,本來預計要打石膏,但為了答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依舊決定帶傷跳舞,以行動力挺「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
▲徐佳瑩與粉絲熱情大合照。(圖/台北之音)

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Lala徐佳瑩,頂著30度以上的高溫演唱了〈不安小姐〉及〈明天的事情〉2首歌曲,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痴如醉,而Lala這次回到老家台中,徐媽媽還特地帶了2顆西瓜到現場探班,讓Lala消消暑,場面歡樂又溫馨!

#Fanily #分享你 #SpeXial #Teddy #敬業 #負傷 #徐佳瑩 #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