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第一集,便利貼覺得還挺值得看的

醉後決定愛上你第一集,便利貼覺得還挺值得看的


怎麼說好呢,感覺上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翻版,至少那感覺真的很像。或者說是同一個導演所致嗎?又不完全是。總之,第一集是真的挺好笑的。可能是因為之前一大段時間都在看「犀利人妻」,劇情有點沉重,再轉頭看「醉後決定愛上你」,實在是很不錯的調劑。

不過如果要說的話,有一些細節還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宋傑修為什麼會對女朋友進行如此的逼婚行為?

為什麼女朋友卻似乎無動於衷地扔下他?這一點,希望後面的劇情能夠說清楚,因為宋傑修這樣做真的不太好,很讓便利貼扣印象分的。

只不過,這部偶像劇就有點回歸浪漫感,所以不能用很現實的眼光和角度去看這部戲了。之前無論是「下一站幸福」還是「犀利人妻」,基本上都太過寫實,大家都在討論現實中碰到類似的事情會如何如何了。

目前「醉後決定愛上你」還是顯得浪漫感較大,寫實感的話大家就不要太執著了。兩個想結婚的人,同時被扔下了,結果一醉之後,性情大變,竟然跑去結婚了,其過程應該是在現實之中不太可能發生的。不過本偶像劇主要角色還是挺鮮明的,尤其是林曉如,這個女生愛幻想,甚至有點花癡(差點打字打成了花癡心)……不過從她在工作地點受到同事的歡迎來看,她應該有她獨特的魅力的,就看後面的劇情如何安排了。至少,第一集給便利貼的感覺,是值得看下去的一部戲。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