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拍賣毛弟! 開工被藍正龍嫌胖

李佳穎拍賣毛弟! 開工被藍正龍嫌胖


佳穎、藍正龍、周湯豪主演偶像劇《粉愛粉愛你》,過年初四就開工,年假期間都趕著拍戲,眾演員不覺得辛苦,李佳穎還搞笑在微博PO文,拍賣毛弟用過的護唇棉棒。

不過過年放假似乎太舒服,李佳穎苦惱在微博PO文:「開工第一天,藍正龍說我變胖了,不連戲了。開工第二天,工作人員也說我變胖了。開工第三天,導演說胖到認不出是夏綠蒂了!!我….」。

雖然如此,粉絲下方留言「cute」、「很可愛啊」安慰她不會胖。

偶像劇以彩妝為主題,藍正龍為首的彩妝男子團體J4,女主角李佳穎則飾演小助理,不只為戲吃足苦頭,也把很多「第一次」經驗獻出,首集內容中,李佳穎為劇情胖裝大改造,將絲襪包裹的衛生棉條塞進嘴巴當填充物,還要一邊吃蛋糕,拍攝一個下午下來,所有味道都混在一起的滋味,讓她永生難忘。

此外,更化上誇張的Lady Gaga妝,除了誇張假睫毛,頭還頂著超過五公斤的鹿角,讓嬌小的她差點重心不穩,卸妝時間也花了半小時;而頭髮因為需要戴鹿角的關係,就用髮膠噴成鳥窩頭,李佳穎笑說:「髮膠噴太多,我還得先用熱水把頭髮泡軟,才有辦法洗頭」。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