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大囍臨門》找到尪 素珠阿姨:趕快嫁一嫁

林美秀《大囍臨門》找到尪 素珠阿姨:趕快嫁一嫁


▲電影《大囍臨門》劇組上《Kanebo SS小燕之夜》宣傳。(圖/中天)

文/桔哥

2015春節賀歲片《大囍臨門》導演和監製帶著演員林美照、林美秀至《SS小燕之夜》宣傳,小燕姐恭喜林美秀拍完電影也「大囍臨門」,林美秀也侃侃而談,表示當時覺得最可怕的就是豬哥亮大哥和素珠阿姨的火眼金睛笑言曖昧期就被抓包,素珠阿姨勸嫁:「有對象就趕快嫁一嫁。」豬大哥則勉勵她「年齡不是問題,能共患難才是真愛!」讓林美秀感動不已。

林美秀在去年6月拍攝《大囍臨門》與擔任攝影師的老公來電,小燕姐好奇兩人在片場戀愛時有沒有人察覺?電影監製陳國華立刻爆料自己在片場頻頻「被電」,笑虧林美秀和老公常眉目傳情:「他們電力太強。」林美秀透露和老公早在2009年就認識卻一直沒有太多互動,導演黃朝亮忍不住問兩人到底何時來電?林美秀羞認是在高雄拍片時日久生情,「高雄真的是個適合戀愛的好地方。」小燕姐也搞笑模仿林美秀老公的攝影師架勢,好奇他是如何求婚?林美秀笑回兩人不是走浪漫路線,當時也問老公什麼時候要求婚,沒想到他帥氣回答:「每天都可以求啊。

*
▲林美秀(中)上節目宣傳新電影《大囍臨門》,新婚的她感情狀態受矚目。(圖/中天)

林美秀表示,當時覺得最可怕的就是豬大哥跟素珠阿姨的火眼金睛,電影才剛開拍,還在曖昧期的兩人就被素珠阿姨抓包,看表情就察覺林美秀心意,還說:「有對象就趕快嫁一嫁了。」而豬哥亮私下勉勵林美秀「年齡不是問題,能共患難才是真愛」,不忘叮囑:「結婚要記得跟我說。」讓她感動不已。現場眾人吐槽電影女主角林心如都還沒嫁,演媒婆的林美秀反而先嫁掉,她大呼:「下一個就林心如了啦。

#Fanily #分享你 #大囍臨門 #林美秀 #陳國華 #賀歲片 #素珠阿姨 #豬哥亮 #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