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首部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 4/17台視首播

臺灣首部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 4/17台視首播


臺灣文創發展正式動起來!由宣明智、施振榮、方國健等人成立的「文創一號基金」第一項參與投資的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將於4/17上檔,除了男女主角張孝全、楊丞琳這對螢幕「新情侶」外,還找來了摘下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吳寶春客串演出,吸睛度十足。

「醉後決定愛上你」是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續集,主導本劇的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認為,臺灣影視創意人才眾多,但需要完整的文創產業鏈,才能將臺灣文化透著戲劇行銷海外,累積臺灣明星、劇本、行銷力等無形文化資產。

為了打造臺灣首部文創偶像劇精緻度,「醉後決定愛上你」每集製作費高達臺幣450萬元,展現製作高規格戲劇水準的企圖心。

曾在6年前「極速傳說」中飾演姐弟楊丞琳與張孝全,這次改當情侶。在「醉後決定愛上你」戲中,楊丞琳是餐廳領班、張孝全為時尚設計師,兩人在pub相遇喝醉酒,陰錯陽差簽了契約成為夫妻,發展出一段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

而臺灣國寶級麵包師傅吳寶春新研發的秘密武器「可頌冰淇淋」麵包,也將在「醉後決定愛上你」中獨家曝光,希望透過「醉後決定愛上你」,將吳寶春師傅所代表的臺灣麵包文化發揚光大。

「醉後決定愛上你」將於2011年04月17日起每周日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三立都會台則為2011年04月23日起每周六晚間21:00播出。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