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裡的各種媽媽 失控姐V.S草根嬸超多元

戲劇裡的各種媽媽 失控姐V.S草根嬸超多元

文/香蕉哥

每每看偶像劇裡男女主角的美貌與帥氣之外,與媽媽間的互動也是相當有趣的「看點」,超逗趣或是催淚的對話超生活化的,來看看戲劇裡的各種媽媽們,各有什麼樣的特色吧!

林美秀:失控媽《勇敢說出我愛你》

*
▲失控歸失控,但媽媽勇敢創業!(圖/中視)

「媽媽代言人」、「偶像劇之母」的頭銜非美秀姐莫屬啦,雖然她常常被定型成媽媽,但其實人家還很年輕說~不過她最廣為人知的媽媽,就是《敗犬女王》中的單林春枝、《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媽,但其實林美秀還是有演過不是媽媽的角色喔!她在緯來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就是女主角而且還是經紀人喔!

林美秀在中視《勇敢說出我愛你》飾演女主角柯佳嬿的「失控媽」,曾在喝醉的時候直接對著柯佳嬿戲裡的男友趙杰,劈頭就問說:「你們交往了四年,等於你白白睡了我女兒四年!」讓人超傻眼啦!

梁家榕:氣質媽《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

(圖/夢田)

梁家榕在《書店》裡飾演兩姊妹-杜可馨和杜可婕的氣質媽,兩姐妹也繼承了媽媽美麗基因,又氣質又美麗,不少網友都讚這媽媽超級美,也超年輕,甚至還被問說:「哪有媽媽這麼年輕的?」蕉哥在此為大家解惑,那是因為梁家榕在戲裡早婚又早生孩子的緣故囉!

潘麗麗:草根媽《威廉王子》

*
(圖/台視)

坤達最愛的媽媽賴玉霞(潘麗麗在戲裡的名字XD),是個不折不扣,草根味道非常濃厚的漁村媽媽(台灣「狗」語非常可愛),有著鄉下人直來直往的傻氣,也有寬厚的人生道理,難怪坤達飾演的暖男劉文彬這麼陽光又可愛,和潘麗麗飾演大而化之又開朗活潑的媽媽根本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藍心湄:火辣媽《終極X宿舍》

*

「雄哥」藍心湄在《宿舍》裡飾演夏美(黃小柔)的媽媽,身材火辣作風奔放,還燒得一手「黑暗料理」,這樣的性感身材是因為都吃那些「特別」料理養成的嗎?(笑)

*
▲連皮鞭都出現了!!(圖/八大)

而雄哥不僅是夏美的媽媽,在夏人公寓裡當包租婆的她,也可以說她是宿舍裡「大家的媽媽」,要照顧這些小毛頭,不像雄哥這樣霸氣威猛怎麼行呢!

陳美鳳:不老媽《終極X宿舍》、《夜市人生》

*
▲這是什麼帥氣出場啊?

*
▲心湄姐(右)與美鳳姐兩人私下也是好麻吉~(圖/八大)

雄哥勁敵出現!那就是在《終極X宿舍》客串朱莉亞(王詩安飾演)的媽媽美鳳姐,連飾演夏流阿公的阿西哥都展開了人生第二春,和美鳳姐來場甜蜜蜜的戀愛情…只能說戲劇裡的各種媽媽真的是讓人目不暇給啊XDD

#Fanily #分享你 #偶像劇 #媽媽 #林美秀 #潘麗麗 #勇敢說出我愛你 #威廉王子 #終極X宿舍 #夜市人生 #陳美鳳 #藍心湄 #我叫侯美麗 #柯佳嬿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梁家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