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曾被女神臭臉嚇到 藝術底子也不輸恬恬喔~

魏蔓曾被女神臭臉嚇到 藝術底子也不輸恬恬喔~


▲魏蔓手上的小提袋是為公益活動所畫的喔!(圖/Mandy Wei (魏蔓)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上次蕉哥和小桃紅一起到魏蔓工作的地方,來個事先有報備的小突襲,就是跟蔓蔓有約啦(不要太羨慕我們XD)~在融化影音/甜滋滋的魏蔓讓我心花怒放啦*ˇ▽ˇ*提到魏蔓好親切,還親自幫我們開門,超級零距離!

進門之後蕉哥屁股都還沒坐熱,小桃紅馬上就和蔓蔓閒聊了起來,聽她分享去蘇美島一些有趣的事情,還有微豔遇呢!

哈哈,先別急,還記得魏蔓說過什麼嗎?「更多真愛配方的獨家消息,就在Fanily分享你~」,蕉哥再加一句:「關於魏蔓女神的小秘密,也要繼續發露我們喔!」隨著《真愛配方》劇情漸入高潮,蕉哥和小桃紅會找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的!:D

*
(圖/民視)

聊到《真愛配方》裡面,魏蔓飾演的何恬恬穿上超美的婚紗,實在是美翻天了!(更多王子與公主王子和公主拍婚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蔓蔓自己也說:「真的超美的啦!而且假新郎也很帥喔(笑)!」恬恬在戲裡很會畫畫,而魏蔓自己的才氣可是不輸恬恬喔!

*
▲恬恬很有繪畫天分,繪畫的動力都是來自心裡所愛的程謙。(圖/真愛配方臉書粉絲團

*
(圖/真愛配方臉書粉絲團)

魏蔓跟我們說小時候她就很有藝術天分,不只寫了一手好看的毛筆字,對於音樂方面還非常敏銳,「小時候就對指揮很有興趣,聽到音樂會忍不住站起來比手畫腳!」魏蔓說完還當場表演給我們看,把下巴抬得高高的雙手揮來揮去,超有喜感XD

*
▲魏蔓手上的小提袋是為公益活動所畫的喔!(圖/Mandy Wei (魏蔓)臉書粉絲團)

*
▲這完全不像趁拍戲空檔畫出來的欸!好厲害!(圖/Mandy Wei (魏蔓)臉書粉絲團)

不只是指揮,魏蔓吹奏口風琴也很厲害「就是表演的時候,會被安排在老師旁邊吹的那種~」魏蔓很自豪地說,一旁反應很快的小桃紅馬上就接:「所以等於是一個小首席的概念囉!」讓魏蔓有點害羞地說:「好像是欸!」XD

魏蔓說自己當時很幸運被挖掘出道,進了MTV當上VJ,而且還與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千頌伊的全智賢有近距離的接觸,曾經以節目主持人的身分訪問過她,魏蔓當時既緊張又興奮,對於全智賢的「臭臉」很有印象,魏蔓形容「並不是那種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而是會讓你懾服的那種!」

*
▲擔任MTV VJ時期的魏蔓。(圖/Mandy Wei (魏蔓)臉書粉絲團)

*
▲擔任MTV VJ時期的魏蔓。(圖/Mandy Wei (魏蔓)臉書粉絲團)

*
▲魏蔓的鬼臉XD(圖/Mandy Wei (魏蔓)臉書粉絲團)

#Fanily #真愛配方 #魏蔓 #何恬恬 #藝術 #繪畫 #全智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