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 楊丞琳、張孝全新加坡海外宣傳

醉後決定愛上你 楊丞琳、張孝全新加坡海外宣傳


在台灣創下5.03、收視率繼續攀升的「醉後決定愛上你」,6月26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在新加坡STARHUB都會台播出,因此邀請楊丞琳與張孝全前往宣傳!楊丞琳說:「拍這部戲三個半月,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熟悉如何當人妻,到後來連手上的戒指都會忘了拔下來。」她笑著說:「孝全的戲有震到我,而且喜劇可說是出神入化。」

「醉後決定愛上你」台灣播出持續創新高,海外陸續安排播出,新加坡於6/26搶先播出、香港TVB 7/17,日本也將於9月份播出!新加坡粉絲機場熱情接機!「醉後決定愛上你」海外版權犀利!版權遍及日本、中、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北美、越南、柬埔寨、泰國、菲律賓等地!楊丞琳與張孝全也被提報參加金鐘獎男女主角,楊丞琳說:「之前獲獎真的很開心,現在則專心於工作上,我會更加努力。」
拍攝「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說:「這部戲合作之前,覺得兩人應該沒甚麼交集,但後來發現,我們不但有共同的朋友,而且很有話聊,彼此的笑話也都聽得懂。」張孝全也說:「在工作上遇到默契很好的人很難,所以即使戲殺青後,我們都還有聯絡。」
戲剛開拍時,張孝全說:「因為是第一次演這樣的喜劇,所以希望自己能詮釋得很好,也多虧大家的幫忙, 一兩 週之後就完全進入狀況。」楊丞琳也說:「因為是第一次演人妻,所以很不習慣戴戒指;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讓自己熟悉,結果戲拍到後面,我連戒指都會忘了拔下來。」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