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 我 愛 你。

最終章 – 我 愛 你。


♥ 安蕾:原來一個新生命的出現,不一定讓人喜悅,也可能讓人不安,每個人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像知道將要面對許多的挫折和煎熬,所以放聲大哭,對陌生的世界大聲宣告我來了,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這裡囉!

和你們在同樣的世界裡活著,雖然不再被母親溫暖又安全的身體所保護,但是我知道從現在起,你們會一直陪伴著我。

所以未來雖然不可知,但也不必覺得恐懼,因為我們互相陪伴,度過每一個難關,我們嚎啕大哭,迎接自己的重生,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生命裡的每個意外,都是學習。→ 我想要跟你一起學習、渡過這一切。

*
♥ 以康爸:如果沒有愛的話,我怎麼會把這些習慣給養成呢?就是因為有愛,我才會跟著她做每一件事都覺得很有意思啊!→ 只要有愛,跟你做什麼都很有趣阿!

♥ 以康爸:如果你愛這個女孩,你是愛她的天真可愛,如果哪一天她不天真可愛了,你就不愛她嗎?如果哪一天你碰到一個比她更天真可愛的,你就要變心啊?→ 愛一個人,不能只愛「他對我很好」「他很純真」,而是愛一個能讓自己無法自拔的『才華』,這才華不是要多了不起,是你能「傾慕」,你們兩人能互相成長前進、永遠都有話說。

*
♥ 以康:我發現,當我感覺你在我四周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很多的擔心,慢慢地,我發現這些擔心、想你,好像也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然後我才開始確信一件事,我想..我是愛上你了,不僅僅是愛上你,我也愛上了這些有你的生活,當然,也包括了我們一起吵架、鬥嘴的日子。→ 把你的喜、怒、哀、樂,都當成是我的了!

*
♥ 以康:我想要告訴你,我並沒有錯把習慣當成愛,而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才有這些習慣。

♥ 家怡:不覺得有個小生命,在你肚子裡茁壯,依附著你而存在,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嗎?

♥ 阿泰:我拜託你相信我,是那個可以讓你託付終生的對象,請你把孩子生下來,我想好好養育我們的孩子,我知道你想要自由,我會讓你自由的,我不會用家庭倫理觀念來束縛你的。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