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最帥霸氣哥來也 超殺台詞征服妳!

《妹妹》最帥霸氣哥來也 超殺台詞征服妳!


▲率性的藍正龍飾演戴耀起根本是完美完美完美,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圖/八大)

文/桔妹

上周五中秋連假有沒有準時收看《妹妹》呀?劇中霸氣的哥哥由個性十足的藍正龍飾演,既然是霸氣的哥哥,那台詞一定也要夠殺才可以啊!Fanily分享你幫大家收錄了這幾集中的戴耀起霸氣經典台詞,快跟著桔妹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1★
*
▲小胖(右)很可愛啊!戴耀起幹嘛欺負人!(圖/八大)

戴耀起:「你追我妹有經過我的同意嗎?」
小胖:「請問,我可以追周繼薇嗎?」
戴耀起:「不!可!以!」
小胖:「喔,謝謝。」

小胖可憐的戀情就這樣被戴耀起擋下來了,想要跟周繼薇告白的人可要先拜碼頭,戴耀起這個「哥哥」同意之後才可以追喔!小胖未免太有禮貌了吧,而且非常聽話,對話完就回家了,桔妹覺得很捨不得啊~(但我也沒有要跟小胖在一起的意思啦!)

★2★
*
▲霸氣a哥哥,那我是叛逆的桔妹,啊你以為你是誰~你說了算喔!(圖/八大)

戴耀起:「交男朋友了吧?」
周繼薇:「上一個三年前分手了。」
戴耀起:「為什麼?」
周繼薇:「因為他劈腿啊!」
戴耀起:「眼光那麼遜,下次交男朋友的時候記得帶給我把一把,我說可以才能嫁,知道嗎!」

周繼薇和戴耀起長大後才剛重逢,周繼薇為了賭氣假裝自己交過男朋友,殊不知還是被哥哥取笑了啦~真的是怎麼說都會被念欸,但是這種大男人的感覺會讓人好想依靠喔!!!(桔妹眼冒愛心)

★3★
*
▲欸,這個哥哥真的住海邊欸!管太多了啦~(圖/八大)

周繼薇:「奶奶我出門囉~」
戴耀起:「去換一條褲子。
奶奶:「真是愛管事的哥哥。」
戴耀起:「是敬業!」

這個哥哥真的是小雞婆,看到要出門的妹妹褲子穿太短也要管,周繼薇偏偏又超聽話,哈哈哈,一個蘿蔔一個坑啊!雖然戴耀起的口氣很嚴厲,但都是為了妹妹的安全著想啊~誰知道是不是「哥哥」的佔有慾呢~有的男友不也是不喜歡女友穿太露嗎?嘿嘿~好啦,耀起敬業100分囉!

★4★
*
▲這老闆好兇喔!哈哈哈,怎麼可以如此不動聲色的噹人!(圖/八大)

戴耀起:「吃甚麼?」
張志勳:「一份杏鮑菇,還有…飯糰好了。」
戴耀起:「不用問小姐是不是?」

張志勳和周繼薇來到戴耀起的居酒屋吃飯,可是張志勳只顧自己要吃甚麼,把周繼薇晾在一旁,戴耀起這個假老闆的應答真的很幽默!桔妹真的很討厭張志勳這種只顧自己的人欸!!相較之下戴耀起根本就是暖男(桔妹再次眼冒愛心),大家要懂得傾聽他人的意見喔~戴耀起棒棒~~~~~~

★5★
*
▲這種霸氣十足的話應該讓奶奶超級港動吧!(圖/八大)

戴耀起:「他不養你,我養你,所以你在家給我乖乖的享清福。」
奶奶:「我身上有錢,你自己留著用。」
戴耀起:「是我的女人就聽我的話。」

戴耀起的爸爸已經很久沒有寄錢回來了,經濟拮据讓戴奶奶興起想要去外面當洗碗工的念頭,但戴耀起捨不得讓奶奶辛苦,說出了「是我的女人就聽我的話。」這句霸氣又令人感到無限甜蜜的話(桔妹已融化)

★6★
*
鐵漢柔情啊~畢竟戴耀起一路成長也只有奶奶可以依靠!(圖/八大)

戴耀起:「腰酸背痛了吧?以後不准妳再去店裡了啦!」
奶奶:「奶奶以後不會再去給你添麻煩了。」
戴耀起:「老太太,妳不是我的麻煩,妳是我的唯一。」

戴奶奶放棄了去當洗碗工的念頭,但總想為孫子做點事,於是跑去耀起的店幫忙,但因為不熟悉,所以搞得團團轉,腰酸背痛,戴耀起說出「老太太,妳不是我的麻煩,妳是我的唯一。」的時候,桔妹覺得應該很多人都噴淚了吧!(已哭倒在電視前)鐵漢的柔情最珍貴啊!!!!!!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藍正龍 #戴耀起 #哥哥 #妹妹 #偶像劇 #戲劇 #霸氣 #語錄 #奶奶 #安心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