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床上輕浮挑逗 藍正龍頻頻笑場NG

李佳穎床上輕浮挑逗 藍正龍頻頻笑場NG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中男女主角藍正龍與李佳穎在片中原先互看不順眼,不過在最新一集兩人的關係卻有突破性的發展,終於來到觀眾們最期待的床戲演出。李佳穎女扮男裝挑逗藍正龍,但藍正龍卻很不給面子地頻頻笑場,讓這場床戲老是NG連連。

導演要求李佳穎必須把藍正龍推倒在床上,還用變態的口吻要求藍正龍做出良好的「床上反應 」,但藍正龍卻笑說:「這次的床戲很特別,居然是被女生壓倒,李佳穎扮成男人還要演出很輕浮的樣子調戲我,加上露骨的台詞,真的會忍不住想笑。」

李佳穎破格演出,大膽挑戰床戲,但對手藍正龍卻很不給面子,讓她氣得大叫:「藍正龍太過分了啦,為了演出男生輕浮地調戲良家婦女的樣子,可是整個人都豁出去了,他居然在現場一直給我笑場,害我一次又一次重來,真的很累耶!」

兩人精采的床戲可不是只有這一場,另一場藍正龍趁酒醉之餘,把李佳穎誤當成林逸欣,他情不自禁地流露出內心的脆弱,而李佳穎則唱歌安撫他,不同於前一場的搞笑床戲,這場床戲讓兩人都很有「感覺」。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