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來爆料 第八集 風鎂戀之間有爆點…蛤?

楊謹華來爆料 第八集 風鎂戀之間有爆點…蛤?

《大紅帽與小野狼》第八集-安德風跟吳長鎂之間有個秘密爆發了?!
本集安德風幫忙找吳長鎂母親留下的遺物鑰匙圈,看似鑰匙圈就在眼前,
但卻沒有那麼容易,還遇上了一群人阻饒?還讓安德風為了保護吳長鎂,全身遍體麟傷…

但鑰匙圈內,卻藏著一個多年的祕密…
關乎於吳長鎂找到親生爸爸,也關乎於安德風跟吳長鎂之間…

這個爆點….要鎖定本週的《大紅帽與小野狼》第八集
如果你知道了是什麼爆點,請在這篇文章下,或是到《大紅帽與小野狼》粉絲團留下你的答案,吳長鎂將要送你禮物喔!!

我們將會在4/22 抽5位,贈送《大紅帽與小野狼》御用彩妝品牌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旅行彩妝組,以及 Amazing Box 提供的嘉品蜂蜜保濕精華液,讓你從保養到彩妝一條龍都美麗!!

*

播出時間:
台視 周四晚上10點
三立都會台 周五晚上8點
東森綜合台 周五晚上10點
中華電信MOD 周六下午1點

看過來看過來!!得獎名單來囉!!

這集的爆點是「張伯民是長鎂的親生父親,但跟德風不是親兄妹」
恭喜下面五位答對的粉絲(鼓掌鼓掌)
「Jessie Chen」「Optimistic Very」「魏筱佳」(獎品處理寄送中)
「江俊彥」「Grass Chang」(未提供資料)

請得獎粉絲船FB訊息到《大紅帽與小野狼》粉絲團,附上姓名、電話、住址,我們會盡快將獎品寄出,謝謝支持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