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賢后衛子夫》婆媳大鬥法 陳莎莉、俞小凡精彩飆戲

《大漢賢后衛子夫》婆媳大鬥法 陳莎莉、俞小凡精彩飆戲

▲陳莎莉飾演的竇太皇太后不怒而威。(圖/中天提供)

文/菇子

今晚《大漢賢后衛子夫》就要播出,飾演太皇太后的陳莎莉,與飾演皇太后的俞小凡互相飆戲也飆演技,「婆媳兩人」因立場不同,在後宮展開鬥智鬥法,精彩的對手戲讓人大呼過癮!

俞小凡飾演一心維護兒子漢武帝(林峯飾)的皇太后,起先溫柔善良,但在太皇太后去世後,開始接管後宮大權,性情大變。她受到各方勢力的影響,為了自己的弟弟不惜跟兒子鬧翻,還聽信皇后的讒言,處處為難衛子夫(王珞丹飾)。

*
▲俞小凡飾演的皇太后性情轉折大,演技深獲好評。(圖/中天提供)

這麼「顧人怨」的角色也讓俞小凡陷入苦惱。她坦言,在接演此角之前曾猶豫:「我有很多死忠粉絲長期支持我,但有些游離的粉絲可能會受到影響。」但「雙面皇太后」在俞小凡精湛的詮釋下,不但沒有被粉絲討厭,網路上更是一片叫好。

此劇是陳莎莉相隔十三年後再度飾演竇太皇太后,在《大漢天子》中,竇太皇太后工於心計、手段殘忍,但在《大漢賢后衛子夫》中,她雖咄咄逼人,卻能讓觀眾感受到她對大漢的責任心,還有對孫子劉徹的愛護之情。陳莎莉將這樣的太皇太后演繹的更具人性,她說:「為了角色我無所畏懼。只要能為觀眾帶來好的作品,呈現好的狀態一切都值得。」

#大漢賢后衛子夫 #陳莎莉 #俞小凡 #太皇太后 #皇太后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