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防護多 不怕郭世倫襲胸

張鈞甯防護多 不怕郭世倫襲胸


在華視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中飾演醬菜女的張鈞甯,在劇中慘遭郭世倫襲胸。為了這場戲,她做好5層防護,要郭世倫放馬過來。但因多人在旁監視,郭世倫反倒不知所措。

演出醬菜女鄭小襄後,張鈞甯越來越不計形象,大膽豁出去。儘管上週已改造成功,由醬菜變主菜,明天播出的「真心請按兩次鈴」,她卻因一場失滑跌倒而撞進郭世倫懷裡,慘遭郭世倫雙手襲胸的戲碼。

為了拍攝這場戲,張鈞甯不但裹了3條大毛巾,還加穿2件小可愛。她搞笑說:「做好5層防護措施後,郭世倫可以放心襲胸,還能兼具視覺上的效果。」

但負責吃豆腐的郭世倫卻是在旁不知所措,原來,劇中張鈞甯男友Peter何潤東在一旁監視,讓他想放膽吃豆腐也不是,不碰也不是,進退兩難。

郭世倫說:「原本以為是導演編劇替我謀的福利,畢竟能夠襲到新一代玉女掌門人的胸,相信沒有男人不羨慕我,只可惜當天Peter在一旁監督,鈞甯的經紀人又雙眼瞪大看著我,緊張的手汗流不停。」

「真」劇播出到現在,張鈞甯飾演的鄭小襄,以及帥陽光的任家愷(何潤東飾),擁有多名死忠粉絲,其中有不少婆婆媽媽。許多婆婆媽媽對張鈞甯飾演的單親媽媽角色,心疼不已,甚至留言要「鄭小襄找律師談,要拋棄她的王克捷(修杰楷飾)付贍養費,好讓母女倆好過點」。

對於婆媽粉絲的熱情,張鈞甯感動地說:「謝謝婆媽們這麼支持小襄,可是小襄一直是個腳踏實地靠自己的勇敢女生,接下來的努力過程要請大家繼續支持。」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