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裡的嫩草/帥壯修杰楷、布魯斯當女子路跑雙保鑣!

鮮花裡的嫩草/帥壯修杰楷、布魯斯當女子路跑雙保鑣!


▲修杰楷也是這些選手裡最「養眼」的風景之一唷!(圖/取自修杰楷微博

文/香蕉哥

Nike女子路跑「We Run TPE」,在昨日(6/8)凌晨畫下完美句點!有句話說:「台北最美的風景是人」,不只這樣更可以說「台北最美的風景,是認真跑步的女孩們!」很多藝人像是小S、Selina、張鈞甯、賈靜雯、曲家瑞等人也都出席了!

*
小S(左二)可愛的粉紅髮帶,讓網友開玩笑說「是小燕姐嗎?」(圖/曲家瑞臉書

*
▲不少人都說Janet這張照片拍得好好看,可惜本人沒露臉~(圖/Janet臉書)

而女子路跑不只是這些「女力」吸睛,場上的男人們也是「養眼的風景」!也可以說這是給這些辛苦跑步的女生們一點「沙必斯」的福利吧!

*
▲修杰楷也陪女孩一起跑步喔!(圖/修杰楷臉書

像是最近瘋狂愛上健身與跑步的修杰楷,就特別擔任此次路跑的21k配速員,一身健壯體魄,還有激猛手臂肌肉的修杰楷,完全堪稱這些路跑女子的「保鑣」啊(影音→修杰楷內心有小女孩 爆:看到老鼠會大尖叫!)、(帥氣專訪→修杰楷專長邊走邊脫 爆料自己很快!?

*
▲一身勁裝的修杰楷,準備跑步去!(圖/修杰楷臉書)

*
▲你也想跟著修杰楷一起跑嗎?(圖/修杰楷臉書)

*
▲天啊手臂媲美馮迪索!(圖/取自修杰楷微博)

*
▲超帥!(圖/取自修杰楷微博)

*
▲女子的帥壯保鑣們!(圖/取自修杰楷微博)

*
▲上面的那張遮嘴的修杰楷好萌喔!(圖/取自修杰楷微博)

*
▲修杰楷鼓鼓的臉頰(左)都快搶了辣媽賈靜雯(右)風采啦!(圖/賈靜雯微博

不只有媲美馮迪索臂肌的修杰楷當女子的帥壯保鑣,第二壯的潛力新秀-布魯斯,身材也是非常威猛!體院出身的他,即將在九把刀新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和賴雅妍、藍心湄等人有對手戲喔!而且最養眼的是,他在裡面大露身材啦!(更多等一個人咖啡→蝦米?雄哥藍心湄化身熱炒店大媽追「星」去惹!

*
▲或許這張你只看到他搞怪的表情…(圖/布魯斯Bruce臉書

*
▲這張他在端午節的立蛋照,恩…台北巨石強森無誤!(圖/布魯斯Bruce臉書)

*
▲布魯斯(右)的表情很多變喔!左邊是李佳穎~(圖/布魯斯Bruce臉書)

*
▲帥壯雙保鑣!修杰楷(左二)

【看完壯帥保鑣~來回顧一下女子路跑裡面,認真抵達終點的她們吧!】

*
▲小S(右)全素顏超小妹的說!(圖/曲家瑞臉書)

*
▲這張小s應該不像小燕姐了吧!XD(圖/小s微博

*
▲張鈞甯喜歡以跑步面對人生挑戰~(圖/張鈞甯官網粉絲團
動靜皆宜的張鈞甯→直擊/鄭元暢狠轉張鈞甯 裸背見客好大方啊!

*
▲熱愛跑步的王麗雅也蒐集了現場好多與藝人的合照~(圖/王麗雅臉書粉絲團

*
▲Selina(右)也完成了路跑,「我因為復健而開始運動,進而愛上運動,也是一種『因禍得福』吧!」(圖/曲家瑞臉書)

*
▲看到任爸騎著腳踏車幫她加油,Selina跑完也噴哭了!(沒有噴哭照啦~)(圖/Selina任家萱臉書

▼《KANO》「阿姐仔」葉星辰也完成路跑啦!(圖/葉星辰臉書
*
▲很美的側臉!
*
(圖/葉星辰臉書)

知名部落客「丹妮婊姐」也參加路跑,而且還是21K半馬唷!(圖/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NIKE跑步訓練 從水中生物進化陸地最強暴龍
*

▼幾乎參加完路跑的藝人都說:「很開心超越了自己!很開心成功挑戰自己!突破記錄!」只有婊姐表示:「我變女鬼了,請在頭七日看我!」XDDD(圖/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
(婊姐是跑21K的半馬,藝人幾乎都是跑10K啦~難怪婊姐會自嘲「已變女鬼!」XD)

#Fanily #分享你 #路跑 #NIKE女子路跑 #We Run TPE# #修杰楷 #布魯斯 #台北 #型男 #健身 #小S #Selina #張鈞甯 #賈靜雯 #曲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