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長鎂打擊罪惡 「松山文化園區」展現愛的力量

▲添丁會社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人工場景。

文/羅欣亞

失去宇洛大哥的溫暖守護、也沒了最後的依靠「武兒館」後,吳長鎂決定靠矯健俐落的身手,成為「添丁會社」一員糊口飯吃。她透過打擊罪惡,實現和宇洛大哥的約定-「因為愛,我們才有勇氣和力量保護別人!」

*
▲吳長鎂(楊謹華飾)與安圖昇(丁強飾)在深具特色的長廊裡對戲。

*
▲安德風(姚元浩飾)與添丁會社成員。

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中莊嚴氣派的添丁會社,實際場景位在台北「松山文化園區」,雖然現在已經看不到劇中場景,但前身為松山菸廠的園區建築群各具特色,中庭還有浪漫催情的噴水池,重新開放後立刻成為外拍熱門場地,每逢假日,處處閃光燈閃不停!

*
▲松山文化園區裡吸睛指數第一的中庭噴水池!

松山文化園區也積極配合各項藝文、設計活動,除了設置「臺灣設計館」,也積極承辦各項展演!目前園區內有吃又有玩,更重要的是「大巨蛋」積極建設中,未來還會有飯店、商場與電影院進駐,想必會成為台北人另一個的假日好去處!

*
▲劇組打造出的「添丁會社」招牌門面。

*
▲劇組為「添丁會社」量身打造的裝飾春聯。

*

*

*#大紅帽與小野狼 #松山文化園區 #添丁會社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