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帽小尋寶(十三)德風爛香蕉?壯臂享齊人福

大紅帽小尋寶(十三)德風爛香蕉?壯臂享齊人福



《大紅帽與小野狼》第13集
,原本以為相愛的兩人,應該就像童話故事一般,王子跟公主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
▲ 這場訂婚Party,是兩人感情變調的開始。(警察阿!他們這樣虐觀眾,對嗎?)

訂婚Party開始前,長鎂本來滿心歡喜的要跟大家宣布這個喜訊,但前女友小姐卻不死心讓長鎂相信德風就是殺害她母親兇手的兒子,也讓這個秘密「ㄅㄧㄚˋ 康」了!!!

長鎂狠心的拒絕了德風的求婚,在此同時,宇玄變成了長鎂暫時撫慰的肩膀,也讓大家誤以為長鎂是水性楊花的女人,一切都變了樣…..

*
▲ 這….安德風跟小布好像又在籌畫什麼事情,是要挽回吳長鎂,還是?…另有打算?

請鎖定《大紅帽與小野狼》第13集
台視頻道 (周四)22:00、(周日)24:00
三立都會台(周五)20:00、(周六)24:00
東森綜合台(周五)22:00、(周六)20:00
MOD 龍華 CH44 (周六)13:00 – 20:00

【大紅帽小尋寶】第13集題目:
請問,安德風密謀一個什麼計劃,讓自己跟名媛團一起泡溫泉?(請寫計畫全名喔!)
為什麼要啟動這次的計畫?

看完《大紅帽與小野狼》第13集後,請在這裡留言喔!活動到5/28中午12點截止,動作要快喔~~(招手)

#大紅帽與小野狼 #黃騰浩 #姚元浩 #楊謹華 #大紅帽小尋寶 #爛香蕉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