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書店》唯美浪漫 你也想在星光下跳舞嗎?

Fanily爆報/《書店》唯美浪漫 你也想在星光下跳舞嗎?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畫面美質感佳,兩個女主角好漂亮!(圖/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蕉哥代班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超有感~文青姊妹跳舞默契高

大家看過《書店》第一集了嗎?相信有看過的書迷一定忘不了,在結尾時的超美畫面,可婕和可馨兩姊妹一起在綴滿星光的草地上共舞!很多粉絲都問:「咦?在斜坡上跳舞不會扭到嗎?」免驚!導演要她們兩姐妹把自己當成「小鳥」在飛翔,當然不怕囉!兩位舞后在裡面

★《KANO》預祝曹佑寧20歲生日快樂!你怎麼跟木瓜哥牽手了!?

*
(圖/張弘邑臉書粉絲團

看阿基拉和木瓜哥兩個好兄弟感情這~麼好,蕉哥忍不住也想參一腳(喂!)蕉哥精挑細選十張咱們佑寧的帥萌照,和粉絲們一起共襄盛舉,看了絕對讓你像蛋糕上的蠟燭,融化了!
第一張就讓你融化

★《流氓蛋糕店》精彩大結局 你有猜對嗎?

*
(圖/八大)

《流氓》在上週五播出精彩大結局,不少網友都說「結局收得很好!」只是不免也有一陣哀號說:「今後看不到可愛的千惠了QQ」想念長澤雅美飾演的千惠只好期待接下來的DVD啦!
結局好溫馨

★《終極X宿舍》開放粉絲探班去~夏美真的是我室友喔!

*
(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夏人公寓半開張!粉絲搶先入住~探班的小粉絲說:「如果沒有照片,真的會覺得像一場夢一樣!」工作人員超貼心,幫小粉絲拍照,而看到演員和工作人員各司其職,也讓這些「新室友」們大開眼界!以後真的可以跟朋友炫耀:「夏美真的是我室友喔!」探班大成功啦~
宿舍好溫馨

#Fanily #Kano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嘉農 #曹佑寧 #生日 #木瓜哥 #張弘邑 #流氓蛋糕店 #結局 #終極X宿舍 #探班 #幕後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