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張孝全桃花樹下定情 NG連連!

「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張孝全桃花樹下定情 NG連連!


台視、三立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一場楊丞琳與張孝全在桃花樹下浪漫的定情夜戲,可說是NG連連!除了林美秀的動作引人發笑外,楊丞琳說:「因為孝全身體有點不舒服,很像青蛙,從早到晚一直打嗝,蠻擔心他講一講話,突然會吐東西出來。」張孝全則說:「因為丞琳一直幫我轉移注意力,讓我忘了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很謝謝她。」

在劇中,經過杰修(張孝全飾)的努力,曉如(楊丞琳飾)終於獲得妹妹的原諒;曉如明白杰修默默為她所做的一切,也決定釋放她心中壓抑已久的情感,接受杰修的愛意;這段誤打誤撞譜出的戀曲,非但沒有走調,兩人更在桃花樹下,許下堅定的承諾。

為了拍攝這場夜戲,劇組特別到宜蘭取景拍攝,並花了不少時間在樹上綁了許願牌,楊丞琳說:「整個感覺真的很浪漫,我相信在這種情境下,都會讓男女朋友感情增溫的。」

過程當中,林美秀所飾演的大奶夫人廟公,居中搭起兩人的橋樑,但卻因為逗趣的動作,讓楊丞琳與張孝全NG連連!張孝全笑著說:「明明知道美秀姐會怎麼演,但看到就是忍不住會笑出來。」楊丞琳也說:「除此之外,因為孝全身體有點不舒服,很像青蛙,從早到晚一直打嗝,蠻擔心他講一講話,突然會吐東西出來。」張孝全則說:「因為丞林一直幫我轉移注意力,讓我忘了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很謝謝她。」

另外,日前一場張孝全英雄救美,用身體當肉墊撐住摔倒的楊丞琳,讓兩人印象深刻,楊丞琳笑著說:「因為我在上面,孝全在下面,所以拍起來像在『疊羅漢』。」拍攝前,兩人還討論楊丞琳應該跨還是坐在張孝全的身上,最後張孝全說:「為了安全起見,你還是坐在我身上比較安全!」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