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舌吻Ella 李維維吃味:「我都沒有!」

吳慷仁舌吻Ella 李維維吃味:「我都沒有!」


▲《謊言遊戲》卡司強大啊!(圖/中視)

文/桔哥

《謊言遊戲》3日舉行全球首映會,劇中吳慷仁跟陳嘉樺ELLA是一對情侶,戲中親密床戲吻戲不斷,遇到人妻,吳慷仁也絲毫不避諱,ELLA受訪還爆料:「他有給我一塊舌頭肉」,吳則表示:「她(ELLA)是我第一個伸舌頭的人。」戲中情敵李維維吃味:「跟我的時候都沒有!」,但也被爆料拍攝吻戲時,吳慷仁把李維維嘴唇吸腫,ELLA在旁立刻補充:「是他(吳慷仁)很硬,把她撞破了啦!」用詞犀利引人遐想。
*
▲吳慷仁在《謊言遊戲》中艷福不淺!(圖/中視)

柯宇綸在《謊言遊戲》飾演神秘作家X,與林辰唏也有激情吻戲,他表示:「很常拍,就像動作戲,差別在跟男生站著打,跟女生是躺著打。」引來現場笑聲連連。《謊言遊戲》一劇別於愛情偶像劇,探討人性道德與利益衝突時的糾葛與無奈真實呈現社會面貌,演員們信心滿滿表示:「引人入勝,觀眾一定會上癮。

《謊言遊戲》
中視頻道  每周日晚上十點
中天娛樂台 每周六晚間十點

真的好看
天涼了討個暖包好取暖! 明星們又放閃啦~
仙女下凡來點名 女神們駕到啦!
你有沒有一種朋友 總能一巴掌打醒你的朋友?

真的好用
【嘉品手工皂】酪梨紅棕寶貝皂
KANO X SKBi 復刻袖珍精品筆 黑
ChicoBag Nomad 輕旅包

#Fanily #分享你 #謊言遊戲 #Ella #陳嘉樺 #吳慷仁 #李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