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林肯現身《大紅帽》舞台劇後台「修毛」?!

後台直擊/林肯現身《大紅帽》舞台劇後台「修毛」?!

文/LuLu目睹修毛過程

LuLu在《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記者會裡,看到林肯總統現身?!!

除了「李依瑾放送事業線」外,又多一次當小狗仔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正當我尾隨林肯進後台,一打開門,竟然發現「林肯正在修毛」!!!

*
▲ 林肯總統的正在修鬍子,頹廢不羈中也還是要整潔乾淨!

其實他不是林肯總統啦!是《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飾演獵人與樵夫的凱爾,但因為棕色大鬍子造型,搭配凱爾的深輪廓,讓全民大劇團的謝念祖導演笑他是「林肯總統」,讓全場笑翻天,導演一身是梗,讓LuLu更期待《大紅帽》舞台劇能讓我笑到肚子痛。

童話故事裡,「三隻小豬」也是從小陪我們到大的經典故事,當然也出現在這次舞台劇情節裡,而且看造型,也是「外國進口豬」,怎麼那麼 international 阿~~

*
▲ 豬小寶(阿迪飾演)把玩豬二寶(王鏡冠飾演)的小辮子。而且還是煙燻妝…難道妝容發想來自於強尼戴普?

*
▲ 國外進口的雙豬寶希望大家來國父紀念館看他們喔!

*
▲ 七隻小羊的造型也別於一般小羊,後台坐一起就是毛毛相連到天邊。

別忘了8/29(四)-9/1(日),一起到國父紀念館支持《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

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大紅帽與小野狼 #不讓你走ㄆㄧㄢ #王子 #JPM #Peggy #邱勝翊 #許哲珮 #全民大劇團 #凱爾 #林肯 #羅北安 #王鏡冠 #阿迪 #黃迪揚 #candy c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