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談祖孫戀 回味往日時光~好港倫啊!

藍正龍談祖孫戀 回味往日時光~好港倫啊!


▲藍正龍(右)與丁也恬在《妹妹》中的祖孫情賺人熱淚(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妹妹》劇迷們在劇中除了關注戴耀起與周繼薇之間細緻糾葛的感情關係外,戴耀起奶奶之間的親情更是分外的引人注意,有別於其他的偶像劇,《妹妹》在親子之間的感情上也有很深的刻畫。

*
▲戴耀起對奶奶霸氣十足的說話方式讓許多女性觀眾直呼好貼心。(圖/《妹妹》臉書

劇中,藍正龍與奶奶丁也恬的祖孫情總是讓觀眾感動到骨子裡,而藍正龍在劇中對飾演奶奶的丁也恬說的台詞,像是「是我的女人就乖乖讓我養!」(桔妹已被征服)、「妳不是麻煩,妳是我的唯一。」(討厭~好害羞←自己的小劇場)這種霸氣、充滿溺愛的口吻,就像是在對女朋友說話,這種孫子真的是貼心到令人融化啊!

正因為藍正龍將他對過世的外婆思念移情至丁也恬身上,常常演著演著不自覺鼻酸起來,「這次和丁姐飾演祖孫,我真的放特別多的情感進去。」藍正龍因為2年多前最疼他的外婆去世,因此在「妹妹」劇中他和丁也恬演出祖孫對手戲時,彷彿回到當年他和外婆相處的快樂時光

*
▲丁姐飾演的戴奶奶真的是討人喜歡卻也讓人好想保護她。(圖/《妹妹》臉書

藍正龍在戲外也特別敬重照顧丁也恬,開工收工一定先親自招呼問候丁也恬。《妹妹》劇中戴奶奶的角色形塑是按編劇徐譽庭母親的樣子撰寫,丁也恬得知此事後跟編劇要了一張徐媽媽的照片,每天跟徐媽媽的照片對話,希望徐媽媽能幫她演好這個角色,不要辜負了徐譽庭的劇本。

▼▼戴奶奶對繼薇也如同親孫啊!▼▼(圖/《妹妹》臉書
*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藍正龍 #妹妹 #丁也恬 #祖孫戀 #奶奶 #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