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小秘密/唯有「立正」堅若磐石?

妹妹的小秘密/唯有「立正」堅若磐石?


▲立正也來了!大家不要賴帳了,請買單~(圖/八大)

文/桔妹

《妹妹》串燒店裡的亮點人物,你們注意到他了嗎?在戲中對三個賴帳的公子哥可是非常不心軟啊~沒錯,桔妹說的就是立正啦!這個角色由勵政達飾演,勵政達當年在淡江大學可是風雲人物喔!點我看報導其實他的夢想是往歌壇發展,從戲劇起家也是可以「演而優則唱」嘛!快跟著Fanily分享你一起揭開勵政達的小祕密吧!

▼▼勵政達的《妹妹》的小秘密START▼▼
*
▲喂~張君雅小妹妹,你的方紹敏姐姐已經煮好了?!←想嚇死誰(圖/八大)

★《妹妹》開拍之前,你為了角色做了哪些準備?
開拍之前上了非常多堂的表演課,譽庭老師有時候在下課了還會特別留我們五小下來繼續特別訓練,而我們為了演好串燒店老闆的角色,也親自體驗學習串燒店的各種店務和技巧,或一些特別的職業話語等等。
(像是要大喊「乙拉蝦衣媽ㄙㄟ」嗎?)

★你和「立正」這個角色有沒有哪邊相像?哪邊不像?
我覺得立正基本上是老師看著我寫的,哈哈,基本上他的冷靜面對各種事物,跟我本人的個性很像,但我本人有時候也是會有衝動的一面,這部分立正幾乎沒有,這點就不太像。
(真想看看立正衝動起來的樣子>///<)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心目中的「立正」
堅若磐石,哈哈哈!
(來串燒店可不能白吃白喝啊!快點付錢!付錢!)

★演「立正」最難的地方在哪裡?為什麼?
立正這個角色,出現的場景幾乎都有其功能性質,其實這種角色反而難演,如何在有限的角色線條內,抓到老師或導演要的東西,是我覺得最難的部分。
(感覺立正就是一個很決策性的角色啊!出來一定有事要處理,手腳快狠準~)

*
▲上菜囉~~~把自己這盤菜端給美姐,嘿嘿~(圖/八大)

★完成《妹妹》這部作品的過程中,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為什麼?
真的非常非常多,但只能選一個的話,譽庭老師,真的很感謝老師敢用一個新人,在老師看得如此重要重視的大戲上,希望我沒有讓老師失望,哈哈。
(怎麼會失望呢~你很棒!譽庭老師也很棒^_^)

★請各用一句話形容安心亞和藍正龍
一起掉下去吧,哥,心亞!
(看來應該是就快一起掉下去了,嘿嘿)

★在你心目中,一個哥哥應該要有什麼特質?
身為哥哥,絕對要有全世界最寬大的肩膀,即使世界突然掉下去,也有哥哥扛著!
(戴耀起!!!!!!!!!就是你啦!)

★你覺得怎麼樣的妹妹會惹人疼愛?
單純善良,善解人意,給愛面子的哥哥滿滿的面子!哈哈。
(就是愛面子嘛!哈哈)

★你在不少戲劇裡的客串都頗有亮點(例如《我可能不會愛你》裡Nic的男友、《終極X宿舍》裡的高富率),未來還想嘗試的角色類型是?
我非常非常想演金庸裡的角色,身為一個金庸武俠的忠實觀眾,如果能演到武俠類型不管正邪,我都會覺得非常幸福啊!
(聽說最近世間情有一些金庸的片段啊!要不要考慮看看XDDD)

*
▲《終極X宿舍》裡的高富率就是我啦!有「率」嗎?(圖/八大)

★一天中你最快樂的時光是?
夜晚夜深人靜時,躺在床上想自己真正在乎的事情時!

(好像立正每天會做的事情喔!)

*
▲這是第11集劇照喔,期待嗎?明天要準時收看唷~(圖/八大)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立正 #勵政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