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Healer治癒者經典劇照和台詞

最愛Healer治癒者經典劇照和台詞

作者: Zhang Yahui

1.喜歡一個人,是自己的心事 儘管掩飾心事,是極其痛苦的事
2. 暗戀呢就是得不到任何回應的而不得不去愛的
3. 哪有人用時間來衡量愛情的,即使只有一天也要愛得深愛得真,那才是最重要的。
4. 真實的結局不一定是美好的,也可能是悲劇。 但那也不能代表什麼不是麼,因為是命運。
5. 放心的話會被人背叛敞開心扉就會有人走進來留下傷痕
6. 我,喜歡高的地方,那樣的話,我可以看見別人,別人卻看不見我。
7. 怕再也見不到他,所以沒能說出口,再也見不到的話,那可不行啊,那樣我就不行了。
8. 因為愛,所以才讓那個人繼續誤會下去,因為這樣會減少傷痛,如果深愛著,就會這樣子。
9. 他在一個人身邊時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是所有的人都在離開他。
10.真實的結局不一定是美好的,也可能是悲劇
11. 蔡榮信:可能是怕了吧,我怕自己如果笑得不夠甜美,或者問了別人不高興的問題,他們就會嫌棄我,或者想要拋棄我… 徐貞厚:我,不會
12. 我喜歡蔡榮信,就算我受到傷害也別無他法,她不知道也沒關係,我還是。 13. 我喜歡的東西他的快門聲大手笑眼還有寬大的懷抱
14. 其實那是我的藉口我只是在等一個人 我以為等就能見到他他就能出現在我背後 ,但他沒來 我已經準備好聽他的故事,我也有話想對他說可他就是沒來 我想他不會來了
15. 要是讓我走,你會哭一輩子的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