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春季日劇】周一到周六日日都好日!

【TBS春季日劇】周一到周六日日都好日!

文/小隆女 NO.101號~喵喵星人

等啊等,好不容易到了2014年,又傳來了一個更棒的消息!那就是八大電視台跟日本TBS電視台合作,2014春季總共同步了四部日劇,而且還是跟日本同一天播出唷~也就是日本播出後的同一天晚上11點,台灣的觀眾就可以在台灣的電視頻道上看到啦~這對廣大的日劇迷來說,是經過了多少漫長歲月的等待,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啊!真的超感動的!!謝謝八大的努力,讓我們台灣的日劇迷,終於有機會同步欣賞到這麼多優質的TBS日劇
資料來源:好享看娛樂網/哈日劇
*

▲八大戲劇台 41頻道,周一~周六每天晚間11:00播出。(與日本同步原音播出)

※周一【真相大白】緊張刺激 FOLLOW不怕落人後
喜歡CSI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看北村一輝在劇中飾演的搜查官,如何運用他的智慧解決各種犯罪事件。趕快一起加入「白色實驗室」,動動腦力挑戰你的智慧跟膽識。

*
▲一個正義感十足的女組長,帶領著四個科男破案的故事。

※周二【總會有辦法2】溫馨勵志 跟日本人一起感動
時機歹歹,館廣跟淺野溫子要乎你瞭蓋。在同個屋簷下生活的一群人,如何互相扶持度過大環境的恐慌,幫助別人解決困難,獲得慰藉。體驗暖暖的真摯情感,感受不同人生百態,就在每周二的夜晚。

*
▲由舘廣&淺野溫子兩人所飾演之夫妻檔,與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員工們交織出的溫馨家庭戲劇

※周三【華和家四姊妹】經典回味 八頭身美女代表作品
「戀愛」、「結婚」,永遠是人生大學問。經典的課題,就讓經典的日劇解答你,讓最經典的八頭身美女—觀月亞里莎為你重新演繹。且看不同個性的四姊妹,表現出各年紀的感情觀及價值觀

*
▲ 20出頭歲的觀月亞里莎真的真的超正唷。現在還是很正拉!

※周四【吶喊正義】大和田洗心革面 土下座這次當警座
去年全亞洲都在看大和田—香川照之跪下,今年且看他扮警察讓壞人投降!一場爆炸事件串起三個男人的命運,正義化身的香川是會跪下?趴下?還是倒下?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讓我們用收視率支持他!
*
▲有日本版《無間道》之稱日劇《Double Face》的原班人馬喔。

※周五【愛麗絲的復仇】野田妹演技大轉變 久違電視代表作
上野樹里一改野田妹天真爛漫形象,這次像尖銳的刺挑開醫界黑暗面,並直擊惡人的核心!而跟小田切讓、栗山千明一起拚演技,絕對讓你大呼過癮,教你目不轉睛!
*
▲在復仇與戀愛的漩渦裡,女人會比男人更加瘋狂野蠻…

※周六【新參者】非看不可的理由:東野圭吾+阿部寬
改編東野圭吾經典作品,精采劇情讓你目不轉睛;阿部寬精湛演技,帶領你身歷偵探的推理世界!一起來動動腦,發揮觀察力,你也能有像阿部寬那樣成熟大叔的智慧跟魅力!

*
▲一直想到羅馬浴場那個肌肉阿部XD。

以上有幾部卡司都好強,現在天天都是HAPPY DAY
日迷們,準備好每天晚上11:00洗好香香後,
準時躺在床上享受新鮮直送的TBS日劇吧XD~~喵嗚

※ 資料參考:TBS MOZU官網八大戲劇台網站

#八大電視台 #日本TBS #日劇 #真相大白 #總會有辦法2 #華和家四姊妹 #吶喊正義 #愛麗絲的復仇 #新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