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女神降臨! 一起來讓眼睛吃冰淇淋吧~耶呼~

比基尼女神降臨! 一起來讓眼睛吃冰淇淋吧~耶呼~


▲這是甚麼女神組合呀!?好辣喔喔喔喔~(圖/各藝人SNS)

文/桔哥

都已經秋天了,天氣怎麼還是那麼悶熱,這個時候就要看一些清涼的讓眼睛吃吃冰淇淋啦!對吧~對吧~~~Fanily分享你幫大家網羅了今年比基尼照討論度最高的女藝人,快跟著桔哥一起來看看辣妹、一起消消暑吧~~~(雀躍)

►安心亞
*
▲這是連身高衩泳裝嗎!?天呀!(圖/安心亞臉書

說好的比基尼呢?粉絲們不要罵桔哥啊,你們評評理啊,這個尺度有輸比基尼嗎?(不負責任小編又再把自己合理化)露出腰線好性感喔!!!安心亞,我受傷了,快幫我呼呼~~~~>/////<性感又能將《妹妹》裡面的周繼薇詮釋的那麼好,讓我們看到安心亞的內外兼備!

►小甜甜
*
▲小甜甜真的瘦好多唷!!(圖/翻攝自青年日報

欸欸欸!!!你們不要關網頁啦!小甜甜減肥之後真的變的很美麗欸~也鼓勵很多肉肉的女孩兒要有自信,還不藏私地分享自己減肥的方式給大家,走一個勵志的典範路線,這是很有教育意義的捏!也恭喜甜甜變瘦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唷~

►隋棠
*
▲棠棠的腿!!!讓我想到鶴立雞群的故事~XD(圖/隋棠臉書

不要嫌桔哥小氣啊,但這樣看不太清楚的照片是不是也很有feel啊~好啦有點牽強)隋棠(棠棠)果然是模特兒出身的,身材真的是沒話說,瞧瞧那雙腿腿腿!!(美人腿…桔哥餓了XD)好康預告一下,棠棠擔任主角的《徵婚啟事》在11月就會上檔囉!大家要繼續支持棠棠唷~

▼▼小編有誠意,棠棠再一張▼▼
*
▲好美、好愜意!還看到屁股蛋了(羞)(圖/隋棠微博

►張景嵐
*
▲張景嵐真不愧是宅男女神啊!!!(圖/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不只是《勇敢說出我愛你》的郭老師,更是2013年新宅男女神第二名狠腳色!不管在Google+、WeChat和臉書的票選都有在前三名,粉絲陣容也是非常強大啊~桔哥只好跪著打文章)不曉得自然不做作的張景嵐後面還會推出甚麼新作品讓大家驚豔呢!?

►魏蔓
*
▲這該不會是魏蔓的素顏吧!!根本仙女~(圖/魏蔓臉書

魏蔓的眼睛圓圓大大的真的好可愛唷!>W<桔哥是在之前的《真愛趁現在》才對魏蔓有多一點的了解,她的眼睛很有靈氣,去年演出《回到愛以前》,擔任女主角的她才算是真的打開知名度成為一線的女主角,真的恭喜恭喜!!現在魏蔓的新戲《再說一次我願意》正在播出喔~大家別忘記收看唷!

▼▼小編有誠意,魏蔓再一張▼▼
*
▲魏蔓的NuBra代言照,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wowonews

#Fanily #分享你 #比基尼 #辣妹 #魏蔓 #Mandy #張景嵐 #安心亞 #妹妹 #小甜甜 #張可昀 #隋棠 #棠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