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解密/姊妹淘嗑鍋 Tiffany精闢「芋頭論」

場景解密/姊妹淘嗑鍋 Tiffany精闢「芋頭論」


▲姊妹淘一起嗑鍋,超幸福的!

文/不愛吃芋頭的小桃紅

天氣這麼冷,和和姊妹淘邊吃火鍋邊聊八卦、聊秘密,簡直是人間一大享受!《愛的生存之道》第2集中,蕾蕾發現想讓偉霆安定下來的人不是她,悶悶不樂的和Tiffany、家怡去嗑鍋,還一邊討論海倫、想著愛情作戰計畫。

還記得嗎,家怡挺蕾蕾,覺得「三分三合」的緣份實在太特別,但之後經典來了,Tiffany說:「緣份這種東西,它的變化非常的微妙,就好像煮芋頭……煮得不夠久嫌硬,要是你不攪拌它就會黏鍋,煮太久的話它就會全部溶在湯裡面,任憑你怎麼樣撈都撈不到。」吃火鍋也能頓悟真理,還不快拿筆抄下來啊!
*
▲蕾蕾啊,吃火鍋就別皺眉頭了嘛!

聰明的蕾蕾一點就通,內心OS:「人的緣份,能不能一直維持在最適當的溫度呢?不要變熱,也不要變冷。」哇,又是一句經典台詞。

啊~原來吃火鍋可以激發人這麼多靈感,讓我們變得更聰明,看來小桃紅現在應該立刻移駕到火鍋店,邊吃邊上班,工作效率應該會像鍋裡的肉片一樣,涮個幾秒就能起鍋,就超美味囉!(天哪~~打完都餓了╮( ̄﹁ ̄) ╭)

–場景資訊–
★劇中景:姊妹淘火鍋聚會
★取景地: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和平店),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16號

#愛的生存之道 #姊妹淘 #紀安蕾 #羅家怡 #Tiffany #嗑鍋 #火鍋 #緣份 #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