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韓劇迷-皮諾丘經典台詞收集本 邀請妳一起來分享

Fanily韓劇迷-皮諾丘經典台詞收集本 邀請妳一起來分享


▲(韓語:피노키오,英語:Pinocchio),由朴信惠及李鐘碩主演

文/夏米拉

小編,被這句話深深吸引著:
人生在世,經常會感覺到這個世界真小,本來素不相識的兩個人,後再才發現其實頗有淵源。
*

也許是善緣,也許是孽緣,人們總會很神奇地有所聯繫,一般我們會把這種偶然稱作為命運。

回頭想想,那時我就應該離開才對,那份心思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有。
那個人從一開始就不該見,我應該在那份心思加深之前,在還可以回頭的時候,離開才對。我以為這種悸動會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平復,我以為心情平復了以後就可以輕鬆地離開這裡,但那只是我幼稚的錯覺,是我為了留在她身邊而製造的藉口。———— by 達布

*

也許是善緣,也許是孽緣,人們總是會很神奇的有所關聯。
一般我們把這種偶然稱作命運。但其實在數學領域,有一種理論來解釋這個現象。這個理論是說,任何兩個人之間,不超過六個階段就會彼此認識。
——凱文貝肯理論

*
世界上最困難的事,不是硬要把別人的錢塞進自己的口袋裡。
而是硬要把自己的想法,塞進別人的腦袋裡。
——仁荷爺爺

*

就算對身體再好,不好吃的話也不會有人吃的。
我覺得,沒有人看的新聞就不能叫做新聞。

不要進行任何妄斷,只報導事實,否則,憤怒會波及到無辜的人。

我沒有把做節目當成是玩笑,電視裡的一句話也許能殺死一個人,我怎麼敢當成是玩笑來看?

————by 達布

#Pinocchio #皮諾丘 #經典 #台詞 #李鍾碩 #朴信惠 #韓劇 #fanilyz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