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達康.come高雄正港小劇展 正港ㄟ好笑

後台直擊!達康.come高雄正港小劇展 正港ㄟ好笑


今日達康.come整個劇組來到風光明媚的高雄,要將歡笑帶給熱情的高雄人囉!
「正港ㄟ好笑」是達康.come力邀老夥伴哈利,以及新銳漫才組合「成軍三分鐘」,用漫才、短劇、歌唱故事,還有即興遊戲節目「大喜利」,帶給你90分鐘超乎邏輯的絕妙體驗!

什麼是大喜利呢?
大喜利是搞笑劇場裡常舉辦的遊戲,遊戲規則其實非常簡單,主持人會問一個問題,由參賽者回答問題,由觀眾票選看看誰的回答最好笑,在傳統上優勝者可以得到日本座墊一個,落敗的人就會受到懲罰。
這個遊戲的即興度非常高,就算在今天彩排時,也都有分彩排問題和正式演出問題,所以不到最後一刻,所有參賽者是都不會知道有哪些問題的呢。
今天到底有多好笑呢?根據現場錄影同仁指出,根本無法進行錄影,因為整個觀眾席都已經笑到地在震動,並且可靠消息指出,有觀眾因為太投入笑到往後倒,把椅子給坐斷了!
有這麼誇張嗎?你親自來就知道了!
*
▲你你你們兩個,穿穿脫脫在幹嘛!?很不登對欸你們!

*
▲ 阿達小小的身軀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保證讓你們哈哈哈到禮拜一!

達康.come來到高雄,正港小劇展,駁二B9倉庫
明天星期日14:30還有一場,還未買票的觀眾,演出前一小時還可至現場購票喔!

這麼好笑,怎麼可以不來?!#高雄正港小劇展 正港ㄟ好笑#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