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的委屈與心酸?搶別人男友其實壓力很大餒

小三的委屈與心酸?搶別人男友其實壓力很大餒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小三戲外的委屈與心酸。(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戲劇裡面總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小三,背後其實也有不少辛酸事,為了詮釋出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在博取到觀眾認同前,內心也有很長一條路要走(遠目),俗話說~要能服人先服己,要怎麼樣才能說服自己演好這個角色,做好心理建設打好強心針,跨越心中的藩籬,表現出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讓角色更有層次!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王樂妍(飾演董欣霓)
*
▲王樂妍(右)在戲裡搶人男友,戲外自己男友卻被搶!(圖/華視)

王樂妍在劇中飾演和李威暗通款曲的小三,自己卻同時是原配周采詩的好姐妹,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李威心裡有鬼瞥見街角的周采詩像是鬼魂一般出沒,直盯著自己好姐妹與男友私通,隔天開始大搞失蹤,讓男友與小三好心虛,戀情也跟著變調,於是…女主角謝欣穎尋找失蹤姊姊的故事就這樣展開~(→融化!《巷弄》輕熟文青四女神讓我心內砰砰跳!

話說王樂妍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搶走姐妹男友的女強人,現實中卻是男友被別人搶的無辜受害者,演起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讓王樂妍委屈說:「好想揍自己!」戲裡與戲外的遭遇根本是極端反差,蕉哥佩服王樂妍的心態調整還有演員的高度敬業好棒棒!

《熱海戀歌》:陸明君(飾演阿鳳)
*

▲陸明君在戲裡飾演霸氣媽媽桑,同時也是人家的小三~(圖/三立)

演技受到不錯肯定的陸明君在三立《熱海戀歌》同時詮釋小三與「媽媽桑」好到位,不少網友都大呼好迷人~甚至連邰哥(邰智源)都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不料原配楊淇更不是省油的燈,大姐頭性格的楊淇,大家都知道他在戲裡都是「動真格」,陸明君因此也慘遭掌摑四次,兩人在拍戲片場一相遇,楊淇開口就說:「你知道我都來真的吧?」陸明君傻眼之餘也只能乖乖就範,誰人能知演出小三被掌摑的辛酸~

《我可能不會愛你》:陳匡怡(飾演Maggie)
*
▲陳匡怡澄清:「看過戲的人都知道,又青其實才是小三!」(圖/民視)

陳匡怡(匡匡)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倒追大仁哥的癡心女地勤,這也是陳匡怡第一次接演偶像劇,被網友稱讚演技自然,相當受歡迎,被封為「最可愛的小三」,不過小桃紅馬上跳出來說:「什麼!又青才是小三吧!」匡匡也說,「有看戲的都知道,我才是正宮女友喔!」好吧好吧~那麼蕉哥就把匡匡定位為「微小三」,被誤會的委屈,這也是小三必經的辛酸~

陳匡怡最近的作品在台視新戲《威廉王子》,飾演熱血的獨立記者,勇於揭弊自己家的醜聞被哥哥坤達大罵「扯後腿」,和以往有點花癡的角色比起來,匡匡在《威廉王子》裡的演技小有突破喔!(→坤達洗泡泡浴護胸 陳匡怡羞:誰會看哥哥洗澡啦!

*
(圖/八大)

《犀利人妻》:朱芯儀(飾演黎薇恩)
*
▲朱芯儀忍辱負重接小三由黑翻紅~(圖/取自網路)

朱芯儀飾演的小三應該是被撻伐最兇的了~但是她還是以忍辱負重之姿,把黎薇恩這個角色詮釋地相當讓人憤慨,忍不住就想把她的頭抓來巴一巴,黎薇恩堪稱台灣偶像劇界小三的先河,但是蕉哥覺得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或是《藍色蜘蛛網》裡的小三才是小三界的翹楚,堪稱小三中的小三!只不過是長相十分路人的那種~

朱芯儀成功飾演小三也讓他由黑翻紅,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肯定,也是黎薇恩對於朱芯儀「最委屈的安慰」吧!

#Fanily #分享你 #小三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王樂妍 #陸明君 #熱海戀歌 #第三者 #朱芯儀 #犀利人妻 #陳匡怡 #我可能不會愛你 #威廉王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