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之魔手」王賢明嚴選 天然茶飲抓住顧客的心

「茶之魔手」王賢明嚴選 天然茶飲抓住顧客的心


▲「茶之魔手」老闆王賢明到產地嚴選茶葉,讓消費者喝到好茶而努力。

文/李穎 

賣飲品的人不僅知道如何做茶飲,對源頭「茶葉」也深入了解,甚至成立四星級的茶廠,一條龍的產製過程,掌控最佳品質,對飲品負完全的責任。連鎖茶飲「茶之魔手」老闆王賢明笑說,了解並掌控所有種植、採摘、製茶、包裝、運送到製成茶飲過程,才能把茶葉的甘美和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

「茶之魔手」老闆王賢明以前是棒球選手,對棒壘的支持不遺餘力,每年舉辦的茶之魔手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他對棒壘的熱誠,同樣展現在茶飲的製作上。這兩年,從塑化劑、毒澱粉橫掃許多店家,但

「我一向不喜歡使用複方產品,因為有太多內容物標示不清、不明。」王賢明表示,自己吃得安心,才敢賣給消費者,如果連自己都不敢給自己或子女飲用,又怎麼能賣給別人呢?前陣子「茶之魔手」與「好運多多」合作,推出「告白飲品-玫瑰花果多」,並與《大紅帽與小野狼》偶像劇粉絲一起舉辦活動,對於茶飲的滋味,粉絲印象深刻。

 

以飲品中的重要配角「粉圓」來說,王賢明表示:「全都是中控製作,才能監製出好品質的粉圓。」連鎖店結合所有單一原料包括:澱粉、膠凍體等再製作成粉圓,「每一批單一產品都有檢驗報告,製作過程絕對不放防腐劑那些奇怪的東西,那些東西我不敢吃,也不會賣給消費者。」

目前「茶之魔手」在全省有四百多家店,為了讓消費者喝得安心,王賢明廿年來認真了解茶的種植與生產,包括烘培方式,他都深入了解。為了掌控品質,王賢明與南投農民契作,同時親自到產地精心挑選,他甚至也成為茶農一員,了解土地,了解茶種,讓消費者喝到更天然的好茶。

飲品之外,王賢明開啟了另一個視窗,同時為本體事業延伸到了茶葉,建造了四星級的茶廠,「一杯好茶最重要的就是茶葉,希望藉著茶廠的經營,讓一般人更清楚紅茶、綠茶、烏龍茶的製程,同時也對『茶之魔手』嚴選的茶品有更多的認識。」


府城台南可說是泡沫紅茶的發源地,台灣茶飲料、茶餐廳的新業態大都在此孕育而生,老舖新店百家爭鳴,「茶之魔手」在眾多競爭對方中突破重圍,成為飲品連鎖店的龍頭老大,憑藉的就是過程中的嚴選與凡事親躬的精神。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