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女神第一名 你絕對想不到她打敗郭雪芙….

泳裝女神第一名 你絕對想不到她打敗郭雪芙….


▲打敗郭雪芙的泳裝女神,裡面沒有啦XD(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夏日炎炎,穿著泳裝去海邊~應景夏天熱浪,當然就是讓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泳裝女神了!微博與《時報周刊》聯合舉辦的泳裝女神票選,你絕對想不到打敗咱們志玲姐姐,甚至更打敗了最近獲得百大性感正妹第一名的郭雪芙,登上「泳裝女神」冠軍寶座的就是──最近瘦身有成的小甜甜

*
▲小甜甜:「呵呵呵呵我瘦了」(設計對白,圖/取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瘦了將近20公斤,從小胖妹變身「泳裝女神」,能跟眾市面上女神人物們一起入圍,她說:「實在不敢相信,好傻眼同時好興奮夢中才有的事耶!」獲得了超過兩千網友的支持,大家都認為穿上泳裝的小甜甜一定超有爆點!

▼回顧昔日小甜甜的泳裝…嗯…
*
▲▼當時的甜甜(中)勇氣非常可嘉!(圖/取自網路)
*

▼▼▼來看看被小甜甜擊敗的「手下敗將」們
▼▼▼欸欸欸欸大家真的都是女神掛來著欸!

Angelababy

*
(圖/取自網路)

泳裝Style的Angelababy,只有黃曉明最知道!(→盤點假戲真做情侶檔 戲裡戲外對你愛愛愛不完~

 

李毓芬

*
(圖/取自網路)

最近人氣一直被同團的郭雪芙壓著打的李毓芬,在這次的「泳裝女神」有稍稍扳回一城,不過女不女神對她來說應該是沒差啦,因為她早就是大家心中的女神!

郭雪芙
*
(圖/取自網路)

相信剛榮獲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的郭雪芙是不會在乎這個票選的,更不會在乎她輸給小甜甜….XDD

徐若瑄

*
▲徐若瑄早年的泳裝照好嫩好嫩!(圖/取自網路)

這不用說了,Vivian女神女神女神

林志玲
*
▲志玲姐姐很少拍泳裝照><(圖/林志玲臉書

志玲姐姐是資深女神,這種小妹妹的投票對她來說only小兒科~

魏蔓
*
(圖/Mandy Wei (魏蔓)臉書粉絲團) 

泳裝的魏蔓女不女神,直接到她的粉絲團看看她一系列的出遊照就知道了,女神無誤!(→自然系女孩魏蔓 最想攻頂「聖母瑪麗亞」??

張景嵐

*
(圖/取自網路)

張景嵐在中天中視《勇敢說出我愛你》飾演新潮女老師,多新潮?老師被撿屍夠新潮吧!(→張景嵐演女老師被撿屍 「演屍體其實很難耶!」

安心亞

*
(圖/取自網路)

安心亞最近的女神鋒頭有點被搶掉,不過人家可是不想只當個花瓶,努力朝著實力派演員前進呢!(→《妹妹》幕後紀實-前製期定裝定髮篇:短髮的安心亞!

 

#Fanily #分享你 #泳裝女神 #票選 #正妹 #女神 #魏蔓 #張景嵐 #安心亞 #郭雪芙 #林志玲 #徐若瑄 #李毓芬 #小甜甜 #Angelabab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