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看電影:超激4DX 【超人:鋼鐵英雄】把我弄濕了

★週四看電影:超激4DX 【超人:鋼鐵英雄】把我弄濕了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文/傳播弟

傳播弟在一整天崩潰的錄影之後又趕赴情人的約會,等到12點送他回家,再直奔戲院看12:40分的【超人:鋼鐵英雄】,這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在星期四準時交稿,和大家瞎哈拉。而且因為早已聽聞眾藝人朋友說【超人:鋼鐵英雄】劇情似乎沒那麼純爆米花,所以特地加強效果選看4DX版,想說就算劇情不怎麼樣,聲光效果總是不錯吧,果然沒有失望。4DX不僅椅子會配合劇情內容搖晃,耳朵旁還有氣孔,會配合子彈射出的MOMENT噴射嚇人氣體。椅背也彷彿高級電動按摩椅給予經絡最舒適的刺激,就算勞累如我,睡著了也是會被椅子給震醒。另外讓我感到羞愧的還有直接顏射的水珠,以及濃郁卻又清新的….青草味! 在這裡要鄭重的呼籲大家,一定要去看4DX版體驗這種身體一再被侵犯,爆米花和可樂隨時會頃灑一地的快感!

4DX真的讓人親臨其境啊!
*

【超人:鋼鐵英雄】終極版預告

超人爸媽的星球即將毀滅,超人爸超人媽決定把孩子射到地球,交給有緣人撫養。 
*

天賦異秉的超人力大無窮,救起了淹在水裡的校車,卻換來地球爸爸的責難。
*

超人到處亂晃當露奶肌的流浪漢,搭救意外闖入外星人太空船差點被殺的女主角。
*

原本就要攔截政權的外星叛軍也來到地球,要把超人身上某個很重要的東西拿走。
*

改名鋼鐵英雄的超人,變得有多能打能幹,看電影你就知道了!
*

【劇情很爛嗎?】
在劇情方面,【超人:鋼鐵英雄】確實是花了太多篇幅在交代他老爸老木之星球是如何毀滅,以及他是如何被送到地球上來,且充滿了很遜的安排。例如:叛軍進攻皇宮把皇后之類的人一槍KO掉,然後超人的老爸急忙落跑帶著該星球的生殖聖器逃跑,在準備發射小孩到地球之際卻被殺死,然後看似很強的叛軍又忽然被國王抓走流放宇宙。(那剛剛為何皇后被秒殺,超人爸也被捅死…整個超級討罵挨)

不過就在這冗長的劇情裡,我看到一個勾起童年回憶的點。超人爸媽把他放到小太空船要發射到地球之際,完全和桃太郎爸媽把他放到桃子裡射走一樣,原來他們兩人有著相同的家庭背景,而我居然到33歲才明白這兩位力大無比的神童居然是這樣相似,哀~真是慚愧!

*

除了開場那段有林小樓主演【新桃太郎】的感覺,整部戲也讓我嗅到【普羅米修斯】的味道。外星人的星球因為礦物資源被挖光而崩壞,所以要另覓星球延續後代生命,這不就活脫脫【普羅米修斯】裡要傳達的訊息嗎? 外星人在自己的星球待不下去,跑到地球創造了新物種=人類,然後它們尋根回去的時候發現了外星人,啊這不就是和超人和外星人的關係嗎?!只是超人比較可憐,他是被地球人養大的外星人,是一款外星人和地球人中間的夾心餅乾,在血緣星球和成長星球間進退兩難,還好壞人夠兇狠,才讓超人的憐憫之心強烈到可以殺光自己的族人,斷絕超人族的根! 俗話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超人這麼做真的是太不孝了,可是為了他愛的地球…喔 情操真偉大!

【超人爽不爽!?】
我喜歡【超人:鋼鐵英雄】不單單只是一部爆炸超多、破壞建築超多的動作爽片,而是整體創造出來讓人激發想法的氛圍。例如超人的地球爸爸要他隱藏身分不要輕易露餡,擔心【人會害怕不熟悉的族群】而導致兒子被傷害,沒想到最後災難臨頭,兒子卻無法伸出援手、愛惜地球資源否則就變成下一個毀滅星球。

你問我【超人:鋼鐵英雄】好不好看,老實說和復仇者聯盟比較起來笑點是少了很多,但是和【黑暗騎士】有著相去不遠的教化意義。對了,忘了一提【超人:鋼鐵英雄】的鏡頭運動真的很棒,在許多沒講話的時刻,有著MV的浪漫風,在對打時又給予忽然急速ZOOM IN的速度感,顯見導演是下了不少工夫在設計上,讓超人真的有新感覺。

*
推薦:
1.黑暗騎士三部曲之粉絲的你。 (該片導演化身超人監製,給你很不一樣的沒穿內褲超人!)
2.喜歡林小樓之新桃太郎的你。 (超人和桃太郎都是被放到容器裡,射出的大力神童)
3.沒有體驗過4DX戲院的你。 (真的是夭壽猛! 感覺好像在坐按摩椅,爽啦!)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我也要變成超人》這樣穿好時尚
★《超人變變變》讓你每天有好心情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