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發囧的緣份

遭到名媛朋友惡整的樂蒂,一身狼狽地走在路上,思念父親的同時,正好遇到少風,少風如白馬王子般地出現,不僅為樂蒂擋下路人恥笑的眼光,更不在意樂蒂身上的髒臭,執意揹樂蒂回家,令樂蒂深受感動。

然而樂蒂返家後,卻發現Daniel在對阿美大獻殷勤,樂蒂好震驚,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英雄舅暗中搜查宇傑房間的計劃被識破?原來負責把風的阿美失了風,所幸阿美被Daniel誤認為有錢千金,樂蒂決定將計就計,要阿美使出美人計,從Daniel口中套出蒙娜麗莎。

一連串的似曾相識,宇傑懷疑自己的小助理就是五年前大鬧婚禮的胖新娘。為了保住老虎鉗,他以kidult主唱到忠義門找英雄情商,不料就在他演唱時,樂蒂卻激動地跑了出來,找到了那一直令她感念在心的恩人『歐兜麥』。沒想到兩人的緣份延續至今。

阿美為執行『任務』來到Jealous見Daniel,不料卻引發莊夫人吃醋,為了保護阿美,樂蒂與莊夫人產生一番激烈的衝突。於此同時,可舒發現了『夏夢娜』的工作證,可舒好意外,決定戳破樂蒂的謊言。

面對員工與客戶之間的衝突,身為營運長的宇傑該如何自處?在樂蒂面前,『歐兜麥』是否得以掩藏他就是常宇傑的真相,全身而退?樂蒂與『歐兜麥』之間的情愫,少風又該如何擊退這個突然冒出來的情敵?識破樂蒂身份的可舒,又將使出怎樣的殺手鐧來對付樂蒂?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