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摩女》最後階段 陳庭妮情歸何處?

《俏摩女》最後階段 陳庭妮情歸何處?


▲謝佳見求婚陳庭妮,讓陳庭妮嚇了一大跳。(圖/TVBS)

文/桔哥

有情人終成眷屬?謝佳見在《俏摩女搶頭婚》向陳庭妮求婚,一改往常大男人行徑,將「真愛合約履行條款」改成「真愛合約」,合約上還浪漫地套著求婚戒指,等待伊人的答覆。面對黃河跟謝佳見兩人,不知如何是好的陳庭妮直說「每段感情都是真愛」!《俏摩女搶頭婚》特地舉辦「建菲配」還是「皓菲配」票選活動,支持黃河的網友催票疾呼:「建任元菲弟寶一家人團圓,就是最好的結局了!」挺謝佳見的的網友也反駁:「只有皓然才可以給元菲和弟寶真正的幸福!」更有網友要陳庭妮兩個都不選,自己也能過得更好,還有兩集就完結篇的《俏摩女搶頭婚》即將揭曉!

*
▲謝佳見大吃飛醋,讓陳庭妮甜在心。(圖/TVBS)

《俏摩女》劇情進入倒數階段,謝佳見浪漫地用戒指圈起新的「真愛合約」向陳庭妮求婚,大手筆包下婚紗店讓她試婚紗,卻無法忍受陳庭妮穿婚紗的樣子被人看到而大吃飛醋,賭氣地要陳庭妮以後不准直視「別的男人」,讓陳庭妮甜在心「噗哧」笑出,甜蜜回應:「當我帶上婚戒的那一刻,已經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你了。」瞬間讓謝佳見緊繃的臉緩和!謝佳見大方坦承自己就是個「醋桶」,就連看到女友跟別人聊天都會吃醋!但他笑說其實吃醋是一種情趣,讓對方哄你、逗你,不僅能增添生活樂趣,還能讓穩定的感情再成長!而金牛座的陳庭妮則說她「吃醋都很務實」,只會默默地不講話,直到對方問她時,她才會說出來,讓眾人聽聞大為驚訝,原來傻大姐的她也有這一面!

*
▲在戲裡謝佳見大吃陳庭妮的醋,戲外他也坦承自己是個醋罈子。(圖/TVBS)

拍攝婚禮戲很有經驗的謝佳見,提到求婚跟大手筆包下婚紗店試婚紗的種種浪漫舉動,謝佳見笑說「這些都是小意思」,如果要求婚,戒指、下跪是必備,但他最重視求婚告白「一定要讓對方感動」,只可惜現在沒有對象,沒能讓他發揮體內最浪漫的細胞,但謝佳見笑說等緣分到了,他一定會動員親朋好友,務求打造最完美的求婚回憶,讓對方想到就會笑!

究竟陳庭妮情歸何處?還有一個星期結局就將出爐!
請鎖定《俏摩女搶頭婚》
中視每週五晚間十點
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十點

#Fanily #分享你 #俏摩女搶頭婚 #謝佳見 #溫皓然 #陳庭妮 #吃醋 #元菲 #結局 #黃河 #郝建任